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斯里兰卡影评人阿什利·拉塔纳维呼沙纳:丝路电影节国际地位将愈加重要

来源:西安晚报 2020-10-12 03:13   https://www.yybnet.net/

11日,在记者对斯里兰卡影评人阿什利·拉塔纳维呼沙纳的专访中,他盛赞本次电影节影片类型丰富、质量水准上乘。这次尽管因为疫情没能来到电影节现场,但世界各国的电影人通过国际连线的方式参加本次电影节,共同进行严谨的电影遴选工作,相信丝路国际电影节在不久的将来会成为国际上非常重要的电影节。

阿什利·拉塔纳维呼沙纳认为,电影节的作用非常重要,因为在电影节上有更多的受众,可以让他们了解你、欣赏你,其次电影节可以打破国界,接触到更多国际观众。

“我在看电影的时候确实以一个影评人的身份,采取批判的角度来看,但有时我作为一个个体,从个人的角度也会去欣赏电影,欣赏电影的拍摄、人物。在斯里兰卡,我们也会关注很多电影,有各种各样的电影出现。我的责任是在我的工作中通过我的批评视角去推动电影的发展。”他介绍,从上世纪80年代就对中国的电影有所接触,而且和中国的电影人也有些接触交流,非常赞赏中国电影。“我非常看好中国的电影发展。我非常喜欢中国的第五代导演,第六代导演也很出色。”

新闻推荐

郭敬明导演《晴雅集》定档12月25日 《阴阳师》原著改编

由郭敬明执导,赵又廷、邓伦、王子文、春夏、汪铎主演,改编自日本作家梦枕貘《阴阳师》的东方奇幻大片《晴雅集》,正式宣布定...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斯里兰卡影评人阿什利·拉塔纳维呼沙纳:丝路电影节国际地位将愈加重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