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艾伦沈腾合作新片《超能一家人》

来源:兰州晚报 2020-10-21 07:46   https://www.yybnet.net/

10月20日,电影《超能一家人》曝光先导海报,宣布将于2021年上映。该片由《羞羞的铁拳》导演宋阳执导,艾伦、沈腾主演。

《超能一家人》也是导演宋阳和主演艾伦、沈腾三人的再度合作。影片先导海报充满了童话色彩,与开心麻花以往电影的风格颇为不同。奇幻的夜空下,异域风情的屋顶之上,一家人和一辆火车腾空飞起。

《超能一家人》讲述了拥有超能力的一家人的故事。郑前(艾伦饰)多年前离家出走,与家人关系疏远,如今为参加爷爷的葬礼重回故里。可没想到,天降陨石竟让爷爷死而复生,一家人也突然触发了不同的超能力,而郑前竟是整个家族超能力的关键所在。

据悉,艾伦一家人的“超能力”,不仅是开心麻花史上最大制作,也是麻花电影工业水准的再创新高,剧组还远赴俄罗斯拍摄。

据《新京报》

新闻推荐

今年最热国漫票房已破14亿元,但话题哑火、口碑两极 期待已久的《姜子牙》 为何没能重现“哪吒”效应?

电影《姜子牙》海报爆款动画《哪吒之魔童降世》结尾处,一声“姜子牙”,揭示出国漫打造“封神宇宙”的雄心,瞬间引爆观众情绪...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艾伦沈腾合作新片《超能一家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