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合家欢动画片《小破孩大状元》爆笑来袭

来源:梧州日报 2021-01-01 06:43   https://www.yybnet.net/

合家欢动画电影《小破孩大状元》于2021年元旦正式全国上映,引发万众期待。随着国产动画这几年逐步向好,新鲜国漫血液的融入层出不穷,《小破孩大状元》就堪称2021年初的一道曙光。该影片以小破孩的成长为剧情主线,讲述了小破孩进京赶考,路遇“彪悍女侠”、江湖骗子、冷酷杀手等人,引出一系列啼笑皆非、荒唐无语的故事。

《小破孩》IP自诞生以来,非常注重娱乐性、思想性、艺术性的结合,动画内容取材广泛,几乎是影视、生活、时尚全覆盖,目前全网观看人次破100亿,表情包发送量破200亿。而《小破孩大状元》作为18年超强人气IP小破孩首推大电影,浓郁的中国特色风格多样,既幽默搞笑,又有一定讽刺意味;既温馨浪漫,又有点童趣,十分迎合广大观众的口味。

影片中的“小破孩”和“小丫”是《小破孩》系列动画的绝对主角,曾经的小破孩穿着纸尿裤,用幼稚又成熟的心面对世界,不仅带给了人们轻松幽默,更能从搞笑的背后探寻一些生活的真谛和深藏于心的童真。而如今的电影《小破孩大状元》继续延续了小破孩式的无厘头搞笑风格,“小破孩”卖萌,破案,无不让观众感叹“还是那个我们认识的小破孩”,依然收获一大波满满的回忆杀。

《小破孩大状元》区别于以往合家欢动画电影,不仅是在IP系列的基础上大电影制作全面升级,3D画面国漫风每一帧都似乎多了一层童话滤镜,精致唯美。故事更是集结了奇幻、武侠、喜剧、冒险等多种元素,让小朋友既能近距离感受武侠世界的魅力,也能从中汲取正能量养分。影片没有刻意煽情,而是通过细节不经意间展露的现代梗诙谐幽默,传达给人们“敢想就敢做”的励志精神,进一步拉近与观众的距离,相信会俘获一众老少影迷的欢心。

(据网易娱乐)

《小破孩大状元》于2021年元旦正式全国上映。(资料图来自网络)

新闻推荐

国产动画这一年:鸽了 扑了 爆了

当三次元的糟心事层出不穷,多少人像笔者一样幻想过躲进二次元陶醉不醒?“爆了”“鸽了”“扑街”“年更”……对于国产动画...

相关推荐:
掬水月在手2020-12-22 23:59
猜你喜欢:
农校的露天电影2020-12-29 17:55
评论:(合家欢动画片《小破孩大状元》爆笑来袭)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