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新神榜:哪吒重生》画风很“国潮”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21-01-18 06:36   https://www.yybnet.net/

影片《新神榜:哪吒重生》日前开启“新封神·新国潮”全国路演。这版哪吒和之前的《哪吒之魔童降世》世界观和影像风格完全不同,影片把时代背景放在封神之战3000年后的现代都市,画风走“国潮”路线。

根据路演现场播放的影片片段,哪吒转世到现代变成了机车小哥李云祥,然而3000年前龙族对哪吒的恩怨仍未善罢甘休,派出各路神仙到现代追杀李云祥。该片出品方追光动画联合创始人于洲说:“我们不想重复,我们希望做出有时代精神的新的故事,流传下去。”作为追光动画新封神系列的开篇之作,《新神榜:哪吒重生》揭开的只是封神榜重排背景下封神世界的一角,后继还将有更多封神故事登场。

“哪吒是很多人童年的第一个男神,能有机会以我们这一代的年轻视角创作我们眼中的哪吒故事,真的特别兴奋。”该片制片人路晞说。片中还有专门致敬上美厂经典动画《哪吒闹海》中哪吒自刎的桥段。

(据《北京日报》)

新闻推荐

影片《送你一朵小红花》 生活需要奖励你什么?

在这个寒潮来袭的年末岁初,《送你一朵小红花》,给我们带来了太阳般的温暖和感动。影片由韩延执导,易烊千玺、刘浩存领衔主演...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一方手帕寄深情2021-01-15 09:53
评论:(《新神榜:哪吒重生》画风很“国潮”)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