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史上最强春节档远超预期 哪些影视股节后或上涨?

来源:成都商报 2021-02-16 00:43   https://www.yybnet.net/

最强春节档诞生!在“就地过年”的大背景下,后疫情时代第一个电影春节档,全国多地电影院出现一票难求的盛况。2月14日大年初三票房逼近15亿元,“2·14”档期单日票房首次突破10亿大关,中国电影市场历史上首次连续三天单日票房破10亿。

2月12日大年初一,《唐人街探案3》《你好,李焕英》《刺杀小说家》等七部不同类型的电影同日上映,角逐春节档市场。

猫眼专业版显示,截至2月15日17:50,全国总票房已破60亿元,超过历史上最高的2019年春节档58.59亿的总票房。

春节假期过半,档期前三分别由《唐人街探案3》《你好,李焕英》和《刺杀小说家》暂居前三。其中《唐人街探案3》票房已经突破31亿,并接连创造了中国电影市场单片首日票房纪录、 国产电影单日票房纪录、首映日观影人次等多项新纪录。

值得一提的是,贾玲导演的处女作《你好,李焕英》票房已突破17亿,且口碑成绩位居春节档期第一,其中,2月15日的单日实时票房实现了逆袭登顶。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你好,李焕英》的背后出品方包括北京文化(000802.SZ)、新丽传媒(阅文集团0772.HK控股)等。《唐人街探案3》的背后出品方包括万达电影(002739.SZ)、中国电影(600977.SH)等。票房排名第三的《刺杀小说家》的背后出品方包括华策影视(300133.SZ)等。

春节档表现大超预期,节后相关上市公司或将有不俗表现。(据每经影视)

新闻推荐

春节余额五天这些景点已约满户外游玩、看场电影、逛博物馆,必备这些出行知识点

昨日,故宫,一对正在游览的母女。新京报记者浦峰摄颐和园2月17日(含)之前已约满天坛公园2月14日(含)之前已约满北海公园2月16日(...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史上最强春节档远超预期 哪些影视股节后或上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