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papi酱首担女主角电影《明天会好的》定档

来源:南宁晚报 2021-02-27 05:22   https://www.yybnet.net/

?《明天会好的》定档海报

昨日,爱情喜剧《明天会好的》发布定档预告,并宣布将于4月2日正式上映。影片由贾樟柯监制,《后来的我们》《滚蛋吧!肿瘤君》编剧袁媛执导,姜逸磊(papi酱)、张超领衔主演,白客特别出演。

《明天会好的》讲述北漂小编剧萧渝与失意音乐人季野在意外同居后啼笑皆非的爱情故事。该片导演为《后来的我们》的编剧袁媛,电影延续导演的创作风格,从中还增加了不少温暖、甜蜜和欢乐。

预告片中papi酱饰演的萧渝爱情不顺,工作失利,生活过得浑浑噩噩。直到张超饰演的男房客季野入住,让萧渝平淡的生活中仿佛照进了一束阳光。

据悉,papi酱原名姜逸磊,2015年开始在网上上传原创短视频,2016年得到关注并慢慢走红。虽然在《明天会好的》中,papi酱是首次担纲女主,但这并不是她第一次“触电”。早在2017年,她就曾搭档吴君如,客串电影《妖铃铃》。吴君如对她的表演评价很高:“papi酱演得非常自然,没有表演痕迹,应该害怕就害怕,应该尖叫就尖叫,拼命都拼得好自然。”(时娱)

新闻推荐

只要你健康快乐 □吴晓梅

大年初一的下午,太阳像盛开的向日葵,不舍得辜负,一家三口逛县城,逛到影院,售票的小姑娘忙得脑门沁出汗珠。问这部电...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信里春秋情意长2021-02-24 15:51
评论:(papi酱首担女主角电影《明天会好的》定档)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