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哪吒重生》登陆日本国漫出海弘扬传统文化

来源:南宁晚报 2021-02-27 05:19   https://www.yybnet.net/

国漫电影《新神榜:哪吒重生》于昨日起在日本上映,这是中国电影有史以来最快登陆日本院线的纪录。

《新神榜:哪吒重生》此前曝光日语版预告片,就迅速圈粉。影片以更新、更酷、更年轻的视角颠覆演绎了一个现代版青年哪吒的热血故事,无论强动作类型电影的顶尖视效,还是融合西方美学元素的东方朋克视觉风格,均彰显出国际化的制作水准与视野。追光动画联合创始人于洲表示,虽然外国观众可能不清楚哪吒是谁,但真正的好内容是共通的,“哪吒身上的抗争精神能引发所有人的共鸣”。

对于国漫出海的这次喜讯,有媒体点赞:“这是中国动画人在技术、美学及叙事表达方面集体努力的成果,也是动漫产业不断成熟的体现,更是中国文化软实力的生动展现。”(中新)

新闻推荐

真情实感最能引起共鸣

作为今年春节档的一匹黑马,贾玲和她的《你好,李焕英》话题满满,受尽关注。作为一个喜剧演员的处女作,这部电影是如何赢得满堂...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哪吒重生》登陆日本国漫出海弘扬传统文化)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