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第六届中国电影节在斯里兰卡闭幕

来源:南国早报 2021-03-30 13:52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科伦坡3月28日电(记者唐璐)27日,随着中国电影《建党伟业》在斯里兰卡国家电视台播出,由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馆与斯里兰卡国家电视台共同主办的第六届中国电影节在斯落下帷幕。

据介绍,中国电影节是以往春节期间在科伦坡举办的一项非常重要的文化活动。由于疫情,今年的电影节由线下改为线上举办,时间也从几天延长至一个半月。从2月13日到3月27日,斯里兰卡观众每周六都可以在国家电视台欣赏到一部配有当地语言字幕的中国电影。

本届中国电影节期间共上映7部电影,包括《十八洞村》《阿拉姜色》《无双》《影》《红海行动》《来电狂响》和《建党伟业》。

新闻推荐

退个电影票,怎么这么难?

购票平台、影院互相踢皮球,有的设置苛刻条件,有的收取近四成的手续费……今年以来,电影市场持续火爆,然而,有不少观众反映...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第六届中国电影节在斯里兰卡闭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