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三部新片为春节档加点甜

来源:青岛早报 2022-02-11 06:38   https://www.yybnet.net/

春节档的观影热潮还在继续,《长津湖之水门桥》的票房数据仍在高歌猛进,张艺谋与女儿首度联手执导的《狙击手》后劲十足,而年轻人偏爱的《这个杀手不太冷静》则是这个春节档的最大黑马,“四字弟弟”易烊千玺的《奇迹·笨小孩》则让更多的人在看清生活真相后依然努力奋斗……虽然春节长假已过,但是影院里的热闹依旧,2月14日,三部爱情片定档,为这个档期加入了更多的甜蜜。

《十年一品温如言》

该片改编自书海沧生同名小说,由丁禹兮饰演言希,任敏饰演温衡,还原了许多原著粉丝的青春回忆。电影讲述言希和温衡十七岁相遇,经历了恋爱、分离,纠缠十年后终于走进婚姻的殿堂。预告中呈现了海滩举行的盛大婚礼现场,碧海蓝天之中一片纯白,氛围十分浪漫,不少原著粉丝表示要去电影院参加温衡和言希的婚礼,见证这坚守十年、相守一生的动人爱情。

影片由赵非导演,他是张艺谋、姜文、冯小刚的御用摄影师,担任过《大红灯笼高高挂》《手机》《让子弹飞》《太平轮·彼岸》的摄影师。他的镜头充满浪漫主义色彩,擅于把握光线和人物的交融,也为影片带来了更多唯美特质。

《不要忘记我爱你》

影片讲述了星玥(古力娜扎饰)爱上了一个特别的人,她的男友陆尧(刘以豪 饰)每天醒来都会忘记昨天发生的一切。昨日的亲密爱人转眼变成陌生人,一次次的重来,是不堪承受的伤痛煎熬,还是人生只如初见的幸运? 在反复的生活中,他们开始了一段既感人又悲伤的爱情。

《好想去你的世界爱你》

影片讲述的是身处北京的建筑师助理安易(周依然饰)与远在德国的调音师高昂(施柏宇饰)因为一次意外,脑电波相连,原本陌生的两人逐渐走入彼此世界的故事。从隔空互怼到温暖交心,这对欢喜冤家因为通感技能而导致的搞笑场面、贴近生活的扎心台词以及有趣的双人互动等都将引起观众情感共鸣。

新闻推荐

2022年春节档:新主流电影引热议

新华社北京2月6日电(记者王鹏许晓青魏婧宇)国家电影局初步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月6日19时,今年春节档总票房已达59.12亿元,...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三部新片为春节档加点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