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肖央春夏携手《逃出青春里》

来源:济南日报 2022-03-08 11:37   https://www.yybnet.net/

3月4日,由饶晓志监制,曾海若编剧、执导,肖央、春夏领衔主演,陈明昊、王子川主演的电影《逃出青春里》发布首支预告片与首张海报,一场一生只有一次的冒险即将开启。

人生就是一场伟大的冒险——在茫茫人海中与他人相遇,在孤独彷徨中寻找自己,在逆境洪流中突出重围。电影《逃出青春里》讲述由肖央扮演的程序员何立为独自开发了一款游戏,但他的偏执作为扰乱了公司的融资计划,被公司强行送进了“青春里”精神康复院。在“青春里”中,何立为认识了形形色色的伙伴,经历了不少啼笑皆非的故事;同时,何立为也在百般尝试,希望早日逃出“青春里”。

从《你好,疯子!》《无名之辈》到《人潮汹涌》,饶晓志导演善于将镜头对准充满故事的小人物。此次饶晓志放下导筒,在电影《逃出青春里》担当监制,与豆瓣9分俱乐部高口碑导演曾海若“结盟”,通过新作《逃出青春里》中的何立为等角色,展现普通小人物与社会的共处以及生命的坚韧。两位金牌电影人强强联手,势必带给观众不一样的观影体验。

演员肖央在《误杀》系列中演绎“失败者”的父爱、《人潮汹涌》中体会落魄小群演的辛酸、《我的姐姐》中展现人性的复杂……他一次次用作品证明了自己的演技。此次出演程序员何立为,肖央将开启一场迸发蓬勃生命力的人生冒险。而善于诠释和探讨人性深度的品质影后春夏,则再一次展现出独特气质与非凡演技,她饰演的春春将与何立为展开一段充满奇遇的旅程。(本报记者 张晓涵)

新闻推荐

大器晚成的大叔们开启霸屏模式

雷佳音参演的《人世间》火爆开年。于和伟因《悬崖之上》的表演提名金鸡奖最佳男主角奖秦昊《隐秘的角落》“陪你...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肖央春夏携手《逃出青春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