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外语电影新闻 > 正文

世界著名女高音弗莱明在京唱响

来源:柳州日报 2013-05-14 17:10   https://www.yybnet.net/

12日晚,作为第13届“相约北京”大型联欢活动重要演出,来自美国的著名女高音歌唱家蕾妮·弗莱明在北京国家大剧院举行独唱音乐会,让中国观众亲聆天籁之音。

当晚,弗莱明演出了德国作曲大师亨德尔创作的《赛魅丽》《参孙》《亚历山大·巴卢斯》 等经典歌剧选段,以及施特劳斯 、德彪西谱写的经典唱段。她还特别演唱了《音乐之声》《窈窕淑女》《国王与我》等影片的插曲,以熟悉的旋律唤起观众美好记 忆。曲目唱完,弗莱明无法谢幕,应观众要求,又加唱了普契尼的《我亲爱的爸爸》等3首歌曲。

弗莱明被誉为“当今最华丽抒情的莫扎特女高音”,是美国大都会歌剧院顶尖歌唱家,四度荣膺格莱美奖。她的歌声,回响在2006年诺贝尔和平奖颁奖典礼 、2008年北京奥运会 、美国总统奥巴马上任音乐会 、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登基六十周年庆典等重要场合。她为电影《指环王:王者归来》演唱的歌曲深得中国观众喜爱。 (廖翊)

新闻推荐

这是惨淡的时代,这是茫然的时代,这是偏执的时代—— 奥斯卡“危机时刻”来临

《艺术家》领跑整个颁奖季《雨果·卡布里特》获11项提名《特别响,非常近》口碑不佳最佳导演...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世界著名女高音弗莱明在京唱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