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外语电影新闻 > 正文

迪士尼真人电影版《花木兰》主演敲定刘亦菲

来源:安徽商报 2017-12-01 10:18   https://www.yybnet.net/

刘亦菲出演《花木兰》

昨日,《好莱坞报道者》宣布,迪士尼结束了全球范围内的海选,在考虑上千名候选人之后,最终官方敲章,花木兰一角由刘亦菲出演。

“我们认为,刘亦菲是符合花木兰气质的完美人选。她以脱俗的形象气质而得名“神仙姐姐”。刘亦菲英语流利,童年时曾在纽约皇后区居住,并在2008年与成龙和李连杰合作出演《功夫之王》,2014年还曾与尼古拉斯·凯奇搭档出演《绝命逃亡》。”显然,迪士尼是看中了她良好的外界形象和先后与外籍演员、导演合作的经历。

此前,热门人选包括华裔演员刘玉玲和温明娜。而之所以选中刘亦菲,除了英语流利、有打戏功底、明星素质之外,还有一个要求是年轻。在早前公布的选角标准中,迪士尼要求演员年龄在18~25岁之间。而放眼新生代女明星,既符合这三项要求,同时与好莱坞有过合作先例的女明星屈指可数。

而拿到这部真人动画片女主演意味着,刘亦菲成了除章子怡之外(主演《艺妓回忆录》),第二位担任好莱坞电影女主演的华裔演员。其次,迪士尼的影片一向是票房保证。早在20年前,1998年动画版《花木兰》,由托尼·班克罗夫特和巴里·库克联合执导,温明娜、艾迪·墨菲等主要配音,在当年一举获得了3.04亿美金的票房。

回顾2017年迪士尼出品的电影,在全球票房Top10榜单中占据4部,包括《蜘蛛侠:英雄归来》《美女与野兽》《银河护卫队》《加勒比海盗5》。持有海量IP是迪士尼的核心优势。

而刘亦菲尽管靠电视剧积累了足够的人气,但转战大银幕之后,却屡战屡败。今年开年以来,她主演的两部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烽火芳菲》,口碑平平,且均未能收回成本。《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闹出“锁场”风波后豆瓣评分4.0,最终票房为5.35亿,按照30%的票房分账比例,未能收回成本。而与外籍导演比利·奥古斯特合作拍摄的《烽火芳菲》,投资1.5亿,上映20天累计票房仅为2800万,目前的排片率已趋近于0。对一直缺乏大电影代表作的刘亦菲来说,《花木兰》显然至关重要了。 综合

新闻推荐

银翼杀手:人与机器人会相爱相杀吗

10月27日,沙特阿拉伯给一名“女性”AI机器人授予公民身份。如果说,有哪一部电影能够准确地体现中外观众迥然相异的审美趣味,刚刚上映的《银翼杀手2049》也许是最好的例证。这部在海外备受热捧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迪士尼真人电影版《花木兰》主演敲定刘亦菲)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