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外语电影新闻 > 正文

不做中年油腻男《猎场》中出演金融才俊,胡兵生活中对自己也高要求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7-12-02 11:11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全媒体记者刘礼智

正在热播的电视剧《猎场》中,相继和孙红雷、张嘉译交手后,胡歌饰演的郑秋冬又遇到了一个新的“猎物”——胡兵饰演的金融高手陈修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型男”胡兵表示,虽已是中年,但决不会把自己变成油腻男。

被导演个人魅力折服

胡兵饰演的陈修风不仅是一位金融才子,还是肩负家庭重担的孝子,得知父亲病重,他毅然辞职携妻回家,一边打理父亲开创的事业,一边照顾年迈的父母。当然,他也免不了受到职场上的情感诱惑,在旁人的设计及美女助理的百般诱惑下,陈修风一度深陷情感漩涡难以自拔。

接演《猎场》,胡兵觉得很大程度是被导演的个人魅力所折服,他依旧很清晰地记得第一次见导演姜伟时的情景,“就好像去面试美国电影一样,到了酒店,我先坐在沙发上,所有人离场,工作人员也都不在。突然间,导演从里屋带着光芒走出来。我当时好担心,在演艺圈二十几年没有见过这个架势,有一点害怕”。

演“花心男”压力很大

陈修风虽然商场得意,但在情场上却没能把持住。对待这样一个角色,胡兵坦言,人生中会有很多酸甜苦辣,每个人也会有一些弱点,尽管他能够很老到地应对职场上的事情,但情感上却禁不住诱惑,“他有一个非常好的老婆,感情也算深厚,最后却成了别人口中的‘花心男\’”。胡兵说,演绎这个角色时压力很大,“这部剧给我的感受就是,一世英名毁于一旦,会让你崩溃瓦解的”。

出道至今,胡兵出演了很多“型男”角色,很多人好奇生活中的胡兵是什么样的人。他说:“最近一段时间大家都在说‘中年油腻男\’,我也在国贸住,46岁,中年,但是我觉得我不油腻。我拥有很多真挚的东西,包括男人的童心,认真努力地去工作、生活,绝对不可能成为油腻男人。”

私下里对胡歌很有好感

剧中,陈修风在遇到困难时得到了郑秋冬的帮助,两人也由此成了朋友。而在生活中,胡兵对胡歌也颇有好感,“私底下,我们有一个共同点,都是大男孩,不管我们活到多少岁,只要稍微喝一点点红酒,这一面就会显露出来。我很喜欢跟他这样很单纯的人在一起,不需要算计来算计去,也不需要说很多体面话,更不需要去奉承谁”。

胡兵也坦言,多年前就在默默关注胡歌,那场车祸让他替胡歌惋惜,当看到对方一路坚持下来,又让他打心底里佩服,“我跟他说,之前我一直非常关注你,看到你这样积极向上,非常正能量”。

新闻推荐

《寻梦环游记》看哭一片 票房走出黑马曲线 看!这就是口碑的力量

尽管首日上映仅有1191万元票房,但皮克斯动画新作《寻梦环游记》凭借爆棚的口碑票房飙升,上映5天票房接近2亿元,走出了一条黑马曲线;无独有偶,上周末刚刚在金马奖上夺得“最佳导演”的《嘉年华》也因题...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不做中年油腻男《猎场》中出演金融才俊,胡兵生活中对自己也高要求)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