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外语电影新闻 > 正文

《狂暴巨兽》主创在沪亮相中国首映礼巨石强森和猩猩,他们都幽默

来源:铜都晨刊 2018-04-10 09:54   https://www.yybnet.net/

道恩·强森和娜奥米·哈里斯为新片助阵。

4月8日,即将于本周五在内地上映的怪兽灾难电影《狂暴巨兽》在沪举行了中国首映发布会,导演布拉德·佩顿、制片人比尤·弗林、主演巨石强森、娜奥米·哈里斯等主创亮相发布会,与现场媒体和观众分享了影片的台前幕后。

“所有场景发生在白天”

影片讲述了灵长类动物学家戴维斯·欧科依(道恩·强森饰)与他自幼抚养长大的聪明银背大猩猩乔治感情深厚,但一次基因实验却使温驯的乔治突变为狂怒的巨兽,其他动物也发生了同样基因异变。巨猩、巨狼和巨鳄三只“顶级掠食者”组团攻击人类世界,于是欧科依挺身而出组队解决危机,也试图挽回昔日挚友。

导演布拉德·佩顿表示,电影的拍摄灵感来自上世纪80年代的同名游戏原作,吸收了游戏三大怪兽袭城的概念,但扩展了单一的故事线,让电影中既有人兽的热血对战,也有人兽的温情纠葛;人类与怪兽、怪兽与怪兽间的关系成为影响最终战果的重要线索。

许多怪兽题材电影珠玉在前,比如《侏罗纪公园》《哥斯拉》《金刚》等,《狂暴巨兽》会有些什么不同?布拉德·佩顿表示,这次所有影片的场景都发生在白天,不像其他同类型电影画面都比较阴暗,经常会有下雨或者阴天的场景,“电影很直白,没有任何隐藏。”

“场面更大也更有趣好笑”

《狂暴巨兽》是继《末日崩塌》《地心历险记2》之后,导演、制片人和强森的第三次合作。对于第三次合作,强森称赞导演佩顿是真正热爱电影的人,这部新片里也能看到对方受到像斯皮尔伯格、詹姆斯·卡梅隆等名导的积极影响。佩顿则表示,相比以往两次合作,新片“场面更大也更有趣好笑”,他希望把巨石强森包括有幽默感的所有方面都表现出来。

女主角娜奥米·哈里斯曾凭借《月光男孩》提名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也参演《007:天幕危机》等商业片,《狂暴巨兽》里,她饰演的基因学家参与了研制病毒,而这种病毒最终导致了三只怪兽的出现,她觉得自己应该对此负全责,才与男主角联合起来想要阻止这场灾难。

首次与强森合作,娜奥米说,自己学到了很多东西,而且她也是第一次进行绿幕表演,还笑称已很好地掌握了这门技能,欢迎其他同类型电影来找她。强森还透露,当初剧本寄给娜奥米时,她正在为《月光男孩》冲奥做准备,本来还担心对方不太愿意接这一类型的影片,没想到她欣然接受,最后也完成得很好。

据悉,此次电影邀请了曾制作《指环王》三部曲、五次获得奥斯卡的维塔数码视效公司制作特效。制片人比尤·弗林说,相比之前同样讲猩猩的《金刚》等影片,这一次维塔工作室采用了新技术,最终银幕上的大猩猩乔治不仅体态动作活灵活现,还能看清皱眉、怒目等细微的表情,情感变化更能让观者感同身受。他还透露,乔治将会是大银幕上“最有幽默感”的猩猩。(陆乙尔)

新闻推荐

8日天宇将上演“双星会月”, “指环王”“战神”联袂“嫦娥仙子”共舞苍穹

天文专家介绍,4月8日晨,天宇将上演“双星会月”的浪漫天文景观。届时,如果天气晴好,我国公众在欣赏一轮“下弦月”的同时,还可欣赏到离月亮不远的火星与土星。天文教育专家、天津市天文学会理事赵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狂暴巨兽》主创在沪亮相中国首映礼巨石强森和猩猩,他们都幽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