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外语电影新闻 > 正文

巨石开战拯救巨兽 强森饰演动物学家帮助“好友”银背猩猩乔治脱险

来源:皖江晚报 2018-04-10 10:30   https://www.yybnet.net/

本周五上映的好莱坞电影《狂暴巨兽》发布“惊天一战”版预告片。影片中,主演“巨石”强森的好友银背巨猩现身。在日前的影片首映礼上,强森透露,影片原定结局是巨猩乔治会死掉,但通过他的争取,《狂暴巨兽》有了一个观众看了会开心的结尾。

该片将于4月13日以2D、3D、IMAX3D、中国巨幕格式在中国大陆、美国同步上映。

预告前瞻:巨石饰演动物学家组队拯救“好友”

“惊天一战”版预告开篇,《行尸走肉》大反派“尼根”登场,这一次杰弗里·迪恩·摩根饰演的神秘组织高层揭开电影紧张刺激的氛围,随着直升机匆匆飞过,画面中银背巨猩暴裂拆楼……“有人正在把动物改造成怪兽”,巨石强森一语道破影片的主题。

该片讲述动物学家戴维斯·欧科依将银背大猩猩乔治自幼抚养长大,感情深厚如同挚友,但危险的基因实验却使乔治突变为巨无霸级的狂暴巨兽。

关键时刻,欧科依挺身而出组队拯救危机,也试图找到挽回昔日挚友的一线希望。

主创剧透:巨猩乔治原定会死掉强森每天工作15个小时

强森表示:“影片原定的结局是一个影迷们不会喜欢的方式,原定的结局是其中一只动物死掉了,就是我在片中最好的朋友乔治,读到那里的时候,我明白从叙事的角度来说,现实里就是会有这种事发生,你会从中感受很多,这就是死亡的意义,让我们明白怎样继续前进,但我在开会时举起了手,因为观众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

“我们之间有一种多年来建立的信任,我绝不会让他们看完电影不开心地回家,所以虽然影片很不错,但当结局有主角死去时,或许这能让整个故事很棒,但对于这部影片,我希望观众看得开心,这是我最想要的。所以我们跟制片公司好好地谈了谈,赢得了他们的同意。幸运的是,我这个点子不错,试映的反响非常好。”强森说。

导演布拉德·佩顿自曝是个爱打游戏的宅男,喜欢《星球大战》还有漫威漫画,在他家的壁橱里大概有四千本漫威漫画和很多手办。

对于《狂暴巨兽》的拍摄理念,佩顿说:“我当然想忠于游戏原作,但原作也给了我自由创作的空间,有很多我原创的瞬间和剧情点。我加入了很多彩蛋……片中有三个大怪兽,还有穿红裙子的女人,这是游戏里就有的,但我也充分自由地去做我想做的事,这部影片讲述的是信任和支持,反对虐待动物。五五开,一方面我喜欢游戏,喜欢这个游戏原作提供的素材,另一方面也有很大的自由。”

该片女主角娜奥米·哈里斯称赞:“他每天工作十五个小时,然后还会下车跟粉丝们聊天,跟他们合影,花时间陪他们,这是粉丝们需要的,他们很喜欢这样,他非常重视粉丝们的需求。”

新闻推荐

迈克尔·夏邦:《月光狂想曲》是披着家族史外衣的小说

有一些回忆是死亡触发的:人们在临终前吐露的秘密,整理遗物时发现的日记本,清明时在墓前想起的一道菜,旧书里掉落出的一片树叶。一个叫迈克尔·夏邦的美国小说家就遇到了这样的情况:他的外公在诊断出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巨石开战拯救巨兽 强森饰演动物学家帮助“好友”银背猩猩乔治脱险)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