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外语电影新闻 > 正文

《狂暴巨兽》巨猩一夜变异

来源:都市女报 2018-04-10 14:44   https://www.yybnet.net/

女报讯(记者 张梦雯)由《末日崩塌》导演布拉德·佩顿执导,巨石强森倾情演绎的好莱坞怪兽灾难巨制《狂暴巨兽》曝光最新“巨猩越狱”版正片片段。

在此次曝光的正片片段中,巨石强森饰演的动物学家戴维斯,因朋友乔治身心生变却不知如何解决而十分痛苦。恰逢由娜奥米·哈里斯饰演的基因学家凯特现身谋求合作,解释了乔治一系列反常变化的根源。然而凯特“我是唯一一个能够治愈他的人”话音刚落,乔治就突然震怒咆哮,逃出实验室。此时的乔治已然转变成“巨猩”。戴维斯与警察都随之而来,面对自身的变化乔治既恐惧又不知所措。戴维斯轻声安抚,甚至在警察举枪时将乔治护在身后。然而架直升机飞来的神秘组织,却瞄准乔治。乔治是安是危,戴维斯能否拯救乔治?4月13日,一同期待后续!

新闻推荐

还发愁剧荒?四月看这几部美剧就够了

4月的美剧真是精彩啊!虽然这个月新剧不多,但是老剧却一个顶一个的重磅:《西部世界》替代《权力的游戏》,抢占了HBO的春季档;Hulu祭出了艾美金球双料王《使女的故事》;FX的《大群》、Syfy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头号玩家头号赢家2018-04-10 10:12
评论:(《狂暴巨兽》巨猩一夜变异)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