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外语电影新闻 > 正文

《花木兰》阵容豪华

来源:江淮晨报 2018-04-14 01:11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甄子丹、巩俐加盟,李连杰正在商议

这些都是好莱坞观众较为熟知的中国演员。

晨报讯 迪士尼真人版《花木兰》连日来不断公布新的主演阵容后,除了刘亦菲饰演花木兰外,甄子丹、巩俐确认加盟。甄子丹饰演指挥官、巩俐饰演大反派。李连杰正在商议中,有望饰演皇帝。

在1998年动画版中,大反派是单于;而在真人版中,大反派变成了一个“强大的巫师”,由巩俐饰演。看来新版将加入更多奇幻的元素。

其实说来,这些人的加盟一点都不令人惊讶,因为他们已经是对于西方观众来说并不陌生的东方老面孔。

巩俐演过好莱坞拍摄的日本题材《艺伎回忆录》;2005-2010年期间在好莱坞最为活跃,连续出演《迈阿密风云》《谍海风云》《少年汉尼拔》等片。

李连杰进入好莱坞比巩俐更早一些,1998年参演首部好莱坞电影《致命武器4》,然后接连出演了《罗密欧必死》《龙之吻》《宇宙追击令》《致命摇篮》《狼犬丹尼》等片,成为继成龙之后,好莱坞最为耀眼的华人动作明星。

《花木兰》由女导演妮基·卡罗(《鲸骑士》、《北方风云》)执导,曾出品过《捉妖记》与《卧虎藏龙》的江志强,将是本片执行制片人。《花木兰》将于2020年3月27日北美上映。

时光

新闻推荐

流量小生当道的时代,他才是一股清流

4月清明,北方飘起鹅毛大雪,野兽君冒着寒风仍然来到电影院,并不是有什么好莱坞大片吸引我,而是有一部期待已久的国产电影终于上映了,它就是由忻钰坤执导的《爆裂无声》。2015年一部小成本电影...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花木兰》阵容豪华)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