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外语电影新闻 > 正文

景甜穿露脐装霸气回应怀孕事件,与陈晓主演的新剧开机了

2018-05-12 17:31   https://www.yybnet.net/

景甜大美女这几年很忙,热度都快赶上流量明星杨幂了,她除了人美外,现在事业和爱情双丰收,期待她与张继科步入婚姻的殿堂。最近几天她遭到一些小传闻,出行时被网友拍到景甜肚子微微隆起,以为女神这么快就怀孕了。就在10号,她为了回应怀孕传闻,穿起了露脐装,一下子霸气辟谣了。

景甜穿露脐装

最近的景甜真是伙食不错,估计天天被张继科的西红柿炒鸡蛋养胖的哈!前几天她也在微博爆出自己的体重,50.8kg,确实不轻,张继科评论她:“胖了,我怎么觉得你瘦了呢”,这哄女友的套路还是一如既往的老套,不过甜妹子喜欢!

景甜今天出席某活动站台,因为前段时间被拍到她有小肚子,都在猜测是不是景甜怀孕了?(因她与张继科正式公布恋情,婚期可能就在这两年)为了辟关于“怀孕”的谣,景甜今天穿起性感的露脐装,看上去怎么瘦的那么快?身材又恢复原来模样。

为了减肥,景甜这段时间频繁运动健身,短短时间又可以瘦下来,厉害。她除了不断有好莱坞大片戏约外,在国内的电影电视剧也是应接不暇,从之前的花瓶渐渐变成热度女演员。4月她与陈晓的新剧正式开机了,剧名定为《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

据拍摄现场了解,景甜甜美扮相,与陈晓这对欢喜冤家欢乐多,一起蹲在地上的照片显得很俏皮。《一场遇到爱情的旅行》

讲述的是男女主角在一路旅行中为了保护一幅名贵的画而相似相知相爱,最后男主金小天在保护名画、女主的同时侦破了绑匪的阴谋,也实现了自己当警察的梦。

这些年景甜一直在努力,当然也面临了各种各样的争议,比如她是不是有某种关系可以经常混得大片的女主?或是演技一直不在线等质疑声。具体有没关系这个不得而知,但可以看出她很勤奋。

景甜

现在的景甜人美、事业有成、爱情甜蜜,唯一剩下的最大难关就是要把演技提高几个档次。你期待景甜的新剧吗?

新闻推荐

如果人生一丧到底,究竟还能如何面对?

前段时间吹(tui)了一部戛纳好片《你从未在此》,链接:或许这才是去年戛纳最好的一部电影!今天,我又要吹另一部戛纳电影,它比《你从未在此》还要绝望。看完后我想打满分。《凭空而来》...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景甜穿露脐装霸气回应怀孕事件,与陈晓主演的新剧开机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