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外语电影新闻 > 正文

国产战场史上最强 海外战场续集当道

来源:绵阳日报 2018-06-06 07:00   https://www.yybnet.net/

早在今年春节期间《捉妖记2》《红海行动》的票房还在飙升之际业界就开始展望今年的暑期档,称这个暑期档是“史上最强”。徐克、姜文、麻花三人组强势“归来”,徐峥宁浩五度联手,导演黄渤横空出道。一场战斗值和期待值都接近满分的“厮杀”即将展开。

《我不是药神》7月6日

看过7月的片单,值得用“感叹号”来结尾,这也正是“史上最强暑期档”的根据。《我不是药神》由文牧野导演,宁浩监制,徐峥监制并领衔主演,这是徐峥与宁浩的第五次合作。影片聚焦因“药”而展开的小人物成长为平民英雄的故事。徐峥对电影充满信心,直接盖章称这是自己“演员生涯迄今为止最满意的表演作品”。

《邪不压正》7月13日

由姜文执导并联手彭于晏、廖凡、周韵、许晴等主演的《邪不压正》改编自张北海的武侠小说《侠隐》,该片是姜文导演的第六部作品,也是他的“民国三部曲”终章,此前两部是《让子弹飞》《一步之遥》。

《西虹市首富》7月27日

《西虹市首富》中也有个三人组的概念——闫非、彭大魔和沈腾,这三个名字造就了“开心麻花”系列电影票房大热的开山之作《夏洛特烦恼》。它故事发生在《夏洛特烦恼》中的“特烦恼”之城“西虹市”。混迹于丙级业余足球队的守门员王多鱼(沈腾饰演),因比赛失利被开除离队。正处于人生最低谷的他接受了神秘台湾财团“一个月花光十亿资金”的挑战。本以为快乐生活就此开始,王多鱼却第一次感到“花钱特烦恼”!

《一出好戏》8月10日

导演黄渤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一出好戏》即将上映。概括剧情如下,黄渤、张艺兴、舒淇等一群人意外流落荒岛,不得不共同面对未知的全新旅程。故事听上去简单,实则是一出人性百态浮世绘,黄渤向来不走浮夸搞笑的路线,而这出好戏也绝不是一部简单的荒岛喜剧,黄渤想讲述的是这个“狂欢世界”中那些令人脊背一凉、发人深省的情节和内涵。

《侏罗纪世界2》6月15日

侏罗纪世界主题公园及豪华度假村被失控的恐龙们摧毁已有四年。如今,纳布拉尔岛已经被人类遗弃,岛上幸存的恐龙们在丛林中自给自足。当岛上的休眠火山开始活跃以后,欧文(克里斯·帕拉特饰)与克莱尔(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饰)发起了一场运动,想要保护岛上幸存的恐龙们免于灭绝。欧文一心想要找到自己依然失踪在野外的迅猛龙首领布鲁,克莱尔如今也尊重起这些生物,以保护它们为己任。

《超人总动员2》6月22日

超人续集侧重讲了女超人的冒险故事,而被忽视的超人爸爸则当起了奶爸,负责在家照顾小儿子。随着小儿子的长大,他的超能力有了更强的增长……(据新华社)

新闻推荐

拓展训练提升执行力

本报讯(记者丁昱茗)近日,赛福特地产组织全体员工赴大青山风景区,开展“赛福特地产2018年团队执行力提升拓展训练”。本次拓展...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国产战场史上最强 海外战场续集当道)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