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外语电影新闻 > 正文

三部影片领跑端午档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06-16 03:08   https://www.yybnet.net/

端午假期来了,今年恰巧父亲节也在假期内。和朋友嗨战世界杯之余,如果能在家陪陪父亲,一起出门看个电影,无疑是件十分幸福的事。

虽然只有三天的假期,却有《侏罗纪世界2》《泄密者》《泡菜爱上小龙虾》《猛虫过江》《血十三》《吃货宇宙》《疯狂的麻将》等新片扎堆上映。其中,《侏罗纪世界2》《猛虫过江》《泄密者》《泡菜爱上小龙虾》《血十三》五部昨日挤入档期。上映首日,《侏罗纪世界2》排片率高达单日总排片一半以上,第二名的《猛虫过江》排片率将近20%,紧随其后的《泄密者》排片率将近15%。现在看,今年端午节档,也基本由这三部电影承包。

以体型巨大的恐龙为主要角色的好莱坞大片《侏罗纪公园》系列是国内观众熟知的怪兽题材电影,且《侏罗纪世界2》是今年《复仇者联盟3》之外重要的进口大片。截至昨日下午5时,《侏罗纪世界2》票房已经有1.54亿,是第二名的15.4倍……可以说局势已经非常明朗了。目前排在第二的是小沈阳导演的处女作《猛虫过江》,这是一部标签比较明显的喜剧,小沈阳也找来了不少圈中好友支持,纯正东北风格制造,讲述了两位农村青年进城继承巨额遗产而引发的爆笑喜剧故事。

除了以上两部影片,由吴镇宇、张智霖、佘诗曼主演的《泄密者》是端午档里另一部颇具看点的新片,港片中警匪片算是比较畅销的类型,而且演员也都是有演技有人气,虽然肯定争不过《侏罗纪世界2》,但是拿几个亿的票房还是有机会的。

就目前而言,《侏罗纪世界2》注定将在今年端午档一家独大,《泄密者》《猛虫过江》只能陪跑,至于二者谁会胜出,就取决于自身的品质啦。

本报记者夏明勤

新闻推荐

神奇女侠2本周开拍,权力的游戏“红毒蛇”加盟,男主回归成迷

DC超级英雄电影《神奇女侠》一直很受影迷欢迎,这部电影由盖尔·加朵主演,2017年上映,在全球取得了8.22亿美元的票房,这个...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三部影片领跑端午档)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