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外语电影新闻 > 正文

《变形金刚》大黄蜂要单飞了,斯皮尔伯格式的成长故事你期待么?

2018-06-16 14:05   https://www.yybnet.net/

你还记得变形金刚电影里,那个陪着主角们成长的大黄峰吗?没错,就是他。那个一次次拯救了人类与世界的大黄峰,这次做为独立的主角跟观众们要见面了。你们期待吗?

作为最受瞩目的科幻IP之一的《变形金刚》系列电影首部外传作品《大黄蜂》发布预告,电影《大黄蜂》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该片由《魔弦传说》导演塔拉维斯·奈特执导,海莉·斯坦菲尔德、约翰·塞纳、小豪尔赫·兰登伯格等共同主演,迈克尔·贝、洛伦佐·迪·博纳文图拉、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监制,该片将于2018年12月21日北美上映,国内有望引进。

小编看了预告,甲壳虫变成大黄峰,萌的可爱,勇敢到无畏。特别是少年大黄峰与女主一路并肩作战,共同成长,一起面对邪恶的世界,暖心的想流泪了。从片花中,可以看到大黄峰本是个甲壳虫,载着小女孩行驶在柏油马路上,一路上,风景优美,微风轻吹,女主的心情也格外好。最后,甲壳虫变成大黄峰,一路战斗,完全是超极英雄的架势,帅气的不要不要的。

这位超萌的大黄峰的导演正是塔拉维斯·奈特。他的父亲菲尔·奈特是著名运动品牌“耐克”的创始人,他也被称为众人瞩目的“耐克之子”。然而,塔拉维斯·奈特对继承庞大的王国不感兴趣,相反对动画感情强烈。因此,塔拉维斯·奈特被网友亲切调侃“如果不好好拍电影,就要回去继承千亿家产”。

翻看塔拉维斯·奈特的事迹,发现1998年,塔拉维斯·奈特以实习生身份进入莱卡工作室,到现在担任该公司CEO一职。莱卡工作室十年时间仅仅完成四部动画电影,时间可谓漫长,正是这种慢工出细活的态度,使得莱卡工作室成为同行中的翘楚。而塔拉维斯·奈特先后参与了动画《盒子怪》、《通灵男孩诺曼》等作品。

令塔拉维斯·奈特名声鹊起的正是那部动画电影《魔弦传说》,一上映反响不错,不仅获得金球奖、奥斯卡金像奖最佳长篇动画的提名,更一举斩获第70届英国电影学院奖最佳动画片大奖。这一系列的高口碑,让莱卡工作室成为不鸣而已,一鸣惊人的动画公司,也让塔拉维斯·奈特彻底摆脱了拼爹的嫌疑,从而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大黄蜂》也是塔拉维斯·奈特第一次执导的真人电影。塔拉维斯·奈特表示:“在莱卡工作室,我们希望巧妙地平衡黑暗与光明、强烈与温暖、幽默与热血之间的关系。能够将我们的理念运用在大黄蜂这部电影上,真的很让人兴奋。”

小编很期待,塔拉维斯·奈特首次打造“斯皮尔伯格式”的成长故事,大黄峰身上的那种勇敢特征都在影片中展现的淋漓尽致。导演预告中,塔拉维斯·奈特也强调了自己的八十年代,表示:“八十年代的时候我还是个孩子,非常喜爱斯皮尔伯格拍摄的经典成长童话故事,而我想带给大黄蜂这部电影的,也正是这种感觉。”

如今,《大黄峰》很快会和观众见面,喜欢变形金刚的小伙伴们,这下有福了。当《大黄峰》中的甲壳虫变成巨型机械汽车人,会是什么感受?一起期待《大黄峰》上映吧,回忆那个我们喜欢的变形金刚,喜欢的超萌大黄峰。文/音衣九

新闻推荐

暑期档发力 喜剧片是主流

《我不是药神》海报《猛虫过江》海报《西虹市首富》海报进入6月中旬,电影市场还没有被带热。但业内认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变形金刚》大黄蜂要单飞了,斯皮尔伯格式的成长故事你期待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