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外语电影新闻 > 正文

〖点点评〗

来源:枣庄晚报 2018-08-15 00:00   https://www.yybnet.net/

新闻:空调一旦出现不制冷的情形,一些维修人员“忽悠”人们需要加氟利昂。一位业内人士表示,其实空调在质量过硬且正常使用的情况下,本来是不需要加氟利昂的,至少用五六年是不用加的,那些一年加一次氟利昂的维修,要么是空调质量有问题,要么是维修人员骗钱。(8月13日《北京青年报》)

点点评:找谁说理去?

新闻:朋友圈还没发完,一辆大货车已经呼啸擦身而过;点了下手机屏幕,所驾汽车早已撞上横穿马路的行人;还没从热闹的微信群里出来,身边的小孩子已经不见踪影……因为沉迷于低头观看手机,给自身甚至他人带来的人身和财产损失,尤其是血淋淋的生命惨剧,成为互联网时代的一个黑色印记。手机成瘾行为,今年被我国列为精神卫生领域一个防控话题。(8月13日中国新闻网)

点点评:糊涂的爱……

新闻:日前,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宣布了一系列奥斯卡奖改革措施,引起了不少批评。从2020年起,奥斯卡奖将改变颁奖时间,并增加一个“受公众欢迎奖”,颁奖仪式也将缩短,一些不是太重要的奖项,将会利用电视台播放广告时颁发。(8月13日中国新闻网)

点点评:放下身段。

新闻:8月,法国西部的“疯子山”历史主题公园,将有6只受过训练的秃鼻鸦加入工作。届时,这批另类的“清洁工”秃鼻鸦,将负责衔起游客扔下的烟蒂和垃圾,以换取食物。(8月12日中新网)

点点评:比某些人强。

新闻推荐

看看谁是填字英雄

【横向】1.由吴青峰作词、作曲,杨丞琳演唱的歌曲2.指初春气温回升较快,而在春季后期气温较正常年份偏低的天气...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点点评〗)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