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外语电影新闻 > 正文

日本富豪成首名绕月飞行旅客

来源:青岛早报 2018-09-19 05:03   https://www.yybnet.net/

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17日说,日本亿万富豪前泽友作(右图)将成为它的首位太空旅客。

前泽将搭乘太空探索技术公司 “大猎鹰火箭”前往月球。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CNN)18日报道,“大猎鹰火箭”仍在研制阶段;这趟绕月旅行可能在2023年成行。

前泽计划邀请6至8名艺术家免费同行。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想与尽可能多的人分享这一体验和事情。所以我选择与艺术家共赴月球。 ”

前泽是摇滚音乐人、电商大亨、收藏家。美国《福布斯》杂志估算,前泽净身家29亿美元。

他计划与太空探索技术公司团队合作筛选同行乘客:“如果你听到我说的话,请答应我。”他同样鼓励太空探索技术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加入旅行。马斯克说,这趟旅行将耗时4天或5天。

前泽已经为这趟旅行预付首款,但价格细节未获披露。 据新华社

新闻推荐

内地上映票房近亿元,故事构建人与狼的最初相逢;新京报专访电影主创解析幕后花絮《阿尔法·狼伴归途》 一只“演员”的诞生

拍摄“恐龙公园”的真实自然风貌挑战很大。影片的画面极具油画质感。《阿尔法·狼伴归途》66分观影时间:9月12日...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日本富豪成首名绕月飞行旅客)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