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外语电影新闻 > 正文

中秋影院佳片多 约吗

来源:青岛早报 2018-09-20 06:44   https://www.yybnet.net/

9月24日是中秋节,加上周六、周日,攒成一个小长假,大家可以好好放松一下了。电影方面,本周末上映的10余部新片都颇有实料,比如赵涛、廖凡主演的《江湖儿女》,好莱坞动作明星布鲁斯·威利斯主演的《虎胆追凶》,打着“古惑仔情怀风”的《黄金兄弟》,适合“铲屎官”观看的《爱猫之城》,还有哥斯拉的首部剧场版动画《哥斯拉:怪兽行星》等。仍未下档的电影还有古天乐、张智霖合作的《反贪风暴3》,王学兵、马伊琍主演的《未择之路》,选择多多,在电影院里消磨时光不失为假期娱乐的一个好选择。

《江湖儿女》:不一样的“江湖”

上映日期:9月21日

何为“江湖”?是武侠片中风起云涌的武林纷争?是港片中尔虞我诈的黑帮世界?抑或是《笑傲江湖》中任我行的那一句经典话语“人就是江湖”?对于导演贾樟柯来说,他电影中的“江湖”是贴近大地的,充满了市井气息。在《江湖儿女》中,贾樟柯用一段长达17年的相爱、分离、重逢的爱情故事,诠释了别样的情义江湖。

影片的故事始于2001年的山西大同。模特巧巧与出租车公司老板斌哥是一对恋人,彼时,斌哥是当地的“地头蛇”,奉行着“江湖”传统,而女主角巧巧则向往婚姻生活。一次,斌哥在街头遭竞争对手袭击,为保护斌哥,巧巧朝天鸣枪并声称枪支是自己的,被判刑5年。巧巧出狱后,寻找斌哥想要重新开始生活,然而事情却发生了意想不到的变化……

《江湖儿女》曾入围今年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演员阵容十分强大:女主角巧巧由意大利金像影后赵涛饰演,男主角斌哥由柏林电影节影帝廖凡饰演,还有徐峥、刁亦男、张一白、张译等知名演员参与。

《黄金兄弟》:“古惑仔”重组

上映日期:9月21日

电影《古惑仔》系列当年曾掀起观影狂潮。对于70后、80后、90后,“铜锣湾陈浩南”无人不知。时隔15年后,古惑仔兄弟陈小春、郑伊健、谢天华、钱嘉乐、林晓峰再度合作,打造兄弟情电影《黄金兄弟》。在最近发布的最新主题曲《一起来,一起走》MV里,枪战、飙车非常激烈,余诗曼身穿白大褂手持药瓶现身。

《黄金兄弟》主要讲述了5个出生入死的好兄弟,为了救济儿童偷取特效药,却遭遇陷阱。五兄弟抱着视死如归的豪情,与对手展开周旋与激战,即使全部死去,也不放下一个兄弟的故事。

有网友表示,小时候看古惑仔,看的是热血青春;长大后看古惑仔,是怀念自己的青春。也有网友表示《黄金兄弟》是卖情怀炒冷饭。对《黄金兄弟》怎么看,每个人坐在影院里时,应该会有不同的滋味。

《虎胆追凶》:布鲁斯·威利斯再演硬汉

上映日期:9月21日

布鲁斯·威利斯在本片中挑大梁。在枪案频发的芝加哥,保罗原本是一个温文儒雅仁心妙手的医生,拥有幸福美满的家庭。一场突如其来的厄运让他的妻女惨遭暴徒欺凌,女儿昏迷不醒,爱妻更是因此丧命,与他天人永隔。然而,城市里连串的凶案让警方束手无策,种种原因使得保罗的案件无法结案,本应受到制裁的凶徒逍遥法外。

在崩溃和绝望中,保罗的人生价值观彻底改变。为了替家人复仇,保罗决定孤身寻凶,主动出击,单枪匹马在城市街头制裁暴力犯罪。警方和大众对这位伸张正义的神秘“帽兜男”众说纷纭,争论不休。在“守护天使”的外衣下,保罗最终迎来了和仇人的生死决战。

《哥斯拉:怪兽行星》:动画版首登银幕

上映日期:9月21日

这是一部动画片。20世纪最后的夏天,人类终于知道自己并非地球这颗行星唯一的统治者。

巨型生物“怪兽”以及更大的怪兽哥斯拉出现了。经历与怪兽长达半个世纪的战争,人类屡战屡败,最终计划逃出地球。2048年,经过中央政府管理的人工智能筛选,一部分人类乘坐跨恒星移民飞船“阿拉特拉姆”号,踏上了前往11.9光年之外的“鲸鱼座τ星e”的旅程。然而,人类花费20年所抵达的星球与地球的环境相差甚远,不适宜生存。

移民飞船上有一名青年——晴雄。 4岁的时候,他亲眼目睹父母被哥斯拉杀害,20年来他始终想着回到地球消灭哥斯拉。移民的可能性已经灰飞烟灭,飞船内的生存环境越发恶劣,以晴雄为中心的“重返地球派”成为主流,他们决定经过危险的长距离亚空间航行返回地球。

然而,地球经过2万年的演化已经形成了以哥斯拉为顶端的生态体系,完全成为一个未知世界。人类能否夺回地球?晴雄的命运又将如何?这些悬念都令人期待。

《反贪风暴3》:古天乐张智霖联手破案

上映日期:9月14日

9月14日上映的《反贪风暴3》四天票房收获2.28亿元,超过了《反贪风暴2》当年的总票房。《反贪风暴3》能有这样票房成绩的原因,缘于观众有对于港片的需求,档期上也没有竞争对手。

ICAC(廉政公署)陆志廉(古天乐饰)与JFIU (联合财富情报组)刘保强(张智霖饰)分别侦查贪污及洗黑钱案,但苦无线索,这时廉政公署L组 (内部纪律调查组)程德明收到举报,指陆志廉受贿1200万,陆志廉无法辩解即时停职。刘保强发现陆志廉被诬陷,并跟一直调查的洗黑钱案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同时怀疑银行主任游子新协助犯罪集团首脑王海禾(谭耀文饰)洗黑钱。中国反贪局侦查处处长来港,给刘保强提供了重要情报,原来洗黑钱案牵涉内地贪腐官员。陆港合力打击贪腐,陆志廉冒险搜集罪证却遭禁锢,命悬一线……

记者 单蓓蓓

新闻推荐

确认过没错 她们是地表最强孕妇

娱乐圈最近好“孕”连连,接连有明星宣布喜讯。结婚3年多的王祖蓝李亚男终于迎来爱情结晶;陈意涵、谢依霖则是不声不响就扔...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秋影院佳片多 约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