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外语电影新闻 > 正文

宋丹丹女儿太出色!多次荣获国际大奖,成漫威史上第一位华人导演

2018-09-22 13:03   https://www.yybnet.net/

宋丹丹在娱乐圈的可谓是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无论是《家有儿女》中的刘梅,还是春晚舞台上的白云,她精彩的表演都给都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成为了观众心中的著名实力派演员之一。

但她的感情经历却十分坎坷,她曾有过三段婚姻,现在丈夫是身价数十亿的赵玉吉,常跟在宋丹丹身边的巴图却并非是她跟赵玉吉的孩子,但是赵玉吉却一直将巴图视如已出。

赵玉吉的感情经历也很丰富,跟前妻有一个女儿名叫赵婷,宋丹丹对赵婷一直都悉心照料,母女间的相处一直非常融洽。不过,说起这位女儿那可真是了不得。

赵婷大学考入了人纽约电影大学,毕业后一直从事与导演行业中,虽然年纪轻轻但是也已经获得了不少成就。赵婷编剧导演和制作的故事片《骑士》获美国电影独立精神奖四项提名以及“罗伯托罗西里尼荣誉”最佳导演。

更让人惊喜的是,9月22日,细心网友发现赵婷将执导漫威新电影《永恒族》,这个消息让不少网友都感到十分兴奋。

这个电影预计在2022年上映,是对漫威宇宙系列发展具有重大影响的一个作品,而宋丹丹女儿赵婷的加盟更是让人充满惊喜。

她曾是黑寡妇个人系列的候选导演之一,虽然当时与漫威擦肩而过,现在却再度归来执导《永恒族》,这说明她的能力得到了很大的认可,而她也是漫威史上第一位华人导演、第一位女导演。

得知这个消息后网友们都忍不住惊呼:好厉害!相信宋丹丹得知女儿的这一喜讯后也会开心的不得了,每次赵婷获奖宋丹丹都会非常高兴地发微博表达内心的激动,这次女儿能够执导漫威的新作品想必宋丹丹肯定会笑得合不拢嘴吧~

新闻推荐

国内暑期票房174亿元

2018年暑期电影档刚刚落下帷幕,有关创纪录的174亿元票房总量及相关讨论话题热度依旧。随着中国电影市场规模日新月异增长,...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宋丹丹女儿太出色!多次荣获国际大奖,成漫威史上第一位华人导演)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