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外语电影新闻 > 正文

《黑寡妇》剧情曝光,故事发生在90年代,女主角只有16岁

2018-09-28 17:50   https://www.yybnet.net/

在漫威电影宇宙中,钢铁侠、绿巨人、雷神、美国队长陆续都有了自己的独立电影,招牌女性超级英雄黑寡妇却一直没有动静。去年DC的《神奇女侠》横扫全球,漫威终于看到了女超级英雄的潜力。

从《钢铁侠2》到最近的《复仇者联盟3》接连多部漫威电影,黑寡妇都粉墨登场且深受欢迎,令许多观众期待黑寡妇的独立电影!

早前有消息称漫威有意在《惊奇队长》之后开拍《黑寡妇》独立电影,这一三部曲将于2021年起跑,第一部明年5月就开拍,但不会紧贴《复仇者联盟4》后的时间线,而是描写她的黑暗过去,并以前传形式呈现。

有传剧情将涉及两个不同时空,第一部分回带娜塔莎·罗曼诺夫的黑历史,讲述她一出生就被送到苏联著名的特务情报机构克格勃,被培训成终极特工,在苏联解体后,政府却企图杀死她消灭证据,另一部分则会推移至现代的纽约,苏联解体15年后,刻划黑寡妇作为自由业特工的生活。

其实在《复仇者联盟2》时曾经都有提及,当时绯红女巫强迫黑寡妇回想过去,片段中曾闪过黑寡妇被迫绝育的悲惨回忆。故此,相信电影探讨她如何成为俄罗斯间谍及她成为刺客的过去,最引人入胜。这是作为前传电影,唯一能探讨困扰她过去的事。

有趣的是,消息又透露《黑寡妇》将加入描写1999年底“千年虫”事件的剧情,但有分析指《美国队长2》中设定娜塔莎·罗曼诺夫是于1984年出世,跟现实中的斯嘉丽·约翰逊同龄,可以推算出1999年的黑寡妇只有16岁,未知漫威会仿照《惊奇队长》用CG还原年轻版神盾局局长的技术拍摄,还是另觅新生代演员演出。

而计算机2000年问题,又叫做“千年虫”、“电脑千禧年千年虫问题”或“千年危机”。缩写为“Y2K”。是指在某些使用了计算机程序的智能系统中,由于其中的年份只使用两位十进制数来表示,因此当系统进行跨世纪的日期处理运算时,就会出现错误的结果,进而引发各种各样的系统功 能紊乱甚至崩溃。因此从根本上说千年虫是一种程序处理日期上的bug,而非病毒。

至于男主角方面,暂时没有独立电影的鹰眼和冬兵都是热门人选,而在《复联》后,元老班底一半成员都会退役,美国队长、钢铁侠等都无缘演出《黑寡妇》。

新闻推荐

黄金兄弟豆瓣评价 黄金兄弟彩蛋解析

黄金兄弟是由郑伊健,陈小春等主演的电影,很多网友表示电影是以卖情怀为噱头,去看的都是奔着古惑仔情怀去的,整部戏很平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黑寡妇》剧情曝光,故事发生在90年代,女主角只有16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