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外语电影新闻 > 正文

《怪物猎人》开机 米拉·乔沃维奇搭档保罗·安德森专业打怪20年

来源:兰州晚报 2018-10-10 03:42   https://www.yybnet.net/

米拉晒带妆照

由保罗·安德森执导的游戏改编电影《怪物猎人》日前正式开机了。主演米拉·乔沃维奇在社交网站上晒出首波带妆片场照,并表示:“《怪物猎人》第一天的拍摄工作开始了,就像你看到的那样,我的角色和往常一样充满魅力,我从2月份就为这部电影开始训练,终于开拍了我非常兴奋。”

《怪物猎人》游戏于2004年首次推出,玩家在游戏中饰演猎人,通过不断讨伐各种巨型怪物获得金钱与装备,享受在大自然中狩猎怪兽的乐趣。电影版《怪物猎人》剧情与游戏大相庭径,由曾经打造《生化危机》系列的康斯坦丁影业打造,幕宝电影公司负责北美发行,保罗·安德森担任影片导演,米拉·乔沃维奇饰演的角色名为阿尔忒密丝,托尼·贾饰演一名猎人,“地狱男爵”朗·普尔曼与说唱歌手T.I.哈里斯也加盟影片。

电影《怪物猎人》预算为6000万美元,片方此前曾表示希望将“怪物猎人”打造成一个全新的系列电影。南都供稿

新闻推荐

国庆档两日票房同比下滑9%,只因为缺少了一部重工业大片

来源:镜像娱乐(ID:jingxiangyule)作者:梁嘉烈今年国庆档显然已经很难诞生一部20亿+的影片了。目前,档期开始前被视为冠军种子选...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怪物猎人》开机 米拉·乔沃维奇搭档保罗·安德森专业打怪20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