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外语电影新闻 > 正文

真爱姐妹花让你笑得没心没肺, 《我的间谍前男友》本周登陆国内影院

来源:今晨6点 2018-10-20 09:07   https://www.yybnet.net/

美国狮门影业的动作喜剧《我的间谍前男友》19日登陆国内影院。这部热闹喜剧跟随好莱坞大潮流,主打女性元素,由新人女导演苏珊娜·福格尔执导,“黑天鹅”米拉·库妮丝和凯特·麦克金农这两名如今炙手可热的女星联袂担当主演。影片早在今年8月3日的时候已经登陆北美院线,最终累计北美票房为3356.2万美元,表现未达预期而让人失望。至于口碑方面,IMDb评分6.3,MTC评分52,烂番茄新鲜度49%,这样的表现也是相当平庸。然而平庸并不代表这部电影不值得观看。相反,这是一部让人可以在观影过程中得到欢乐和放松的喜剧。

PART1故事

美国姐妹花的特工之旅

虽然片名为《我的间谍前男友》,但影片并未将重点放在“前男友”身上,而是将聚光灯投向被间谍前男友甩掉的普通美国女孩和她的好闺蜜身上。米拉·库妮丝饰演了被甩掉的女主角,她缺乏自信,认为自己从来没有成功完成过任何一件事。而凯特·麦克金农饰演女主角的好闺蜜,她在表现得疯疯癫癫之余又真切关心自己的好友。影片真正开始于间谍前男友临死前将一件受到各方争夺的物品交给女主角,让她不要相信任何人,并将物品送到指定地方交给指定的人。于是,女主角和她的闺蜜这两个普通人开启了一段菜鸟特工之旅。特工间谍题材的电影经过多年的挖掘开发,其创意似乎已经被榨取得干干净净。本片创意选择的切入点是将一对普通的美国姐妹花投入到特工生死存亡的危险之中,让她们歪打正着地执行特工任务。影片在动作性和喜剧性之间选择了后者,更多将重点放在了这对没心没肺的美国姐妹花所制造出来的笑果上。

PART2主演

女主角负责秀性感女闺蜜负责搞笑

女主角的扮演者米拉·库妮丝在14岁的时候就已经成功进入美剧《70年代秀》剧组并担当重要角色,但真正让她在大银幕上崭露头角的机会则来自于2010年达伦·阿罗诺夫斯基导演的电影《黑天鹅》。这次她在《我的间谍前男友》中延续了她在喜剧片中一贯的人物设定,演技发挥平稳,在关键的时候秀一下身材,轻松完成了影片的表演任务。而真正让《我的间谍前男友》的喜剧元素变得出彩的则是女闺蜜的扮演者凯特·麦克金农。这次凯特·麦克金农凭借着自己稳定的喜剧表演才能,承包了一半以上的笑点。

PART3鉴定

故事虽然薄弱但不会无趣

让《我的间谍前男友》真正沦为平庸的致命伤在于其异常薄弱的故事线。间谍前男友临死前托付物品让女主角送达的情节设计,本来以为将要开启一段惊险的公路片旅程,但实际上女主角和她的闺蜜在影片中却轻松地去到目的地。从此处开始,影片时长才走了不到三分之一。总的来说,《我的间谍前男友》并没有太多让人特别印象深刻的桥段,但是因为有凯特·麦克金农饰演的女闺蜜存在,这部影片很好地完成了电影娱乐的功能。它虽然平庸,但并不无趣,不会冒犯到任何人,也不会充斥着尴尬的笑点。三石

相关

火箭少女献唱《我的间谍前男友》

晨报讯好莱坞喜剧电影《我的间谍前男友》于日前曝光首支电影推广曲《别惹女孩》MV,由火箭少女101Yamy演唱,这也是Yamy首次为电影发声。

Yamy表示,其实女Rapper在圈子里还是少有,自己也经常会听到一些对女Rapper的偏见和误解,大家对女Rapper也会更加挑剔。Yamy 认为应该打破“女子不如男”的偏见,也许就如《我的间谍前男友》里那样,最后还是女性拯救了世界。Yamy表示,除了唱歌之外,如果有机会也很愿意尝试拍戏,去体验不一样的人生,更坦言自己最想演有特殊技能的角色,例如超级英雄、杀手或者女特工。小新

新闻推荐

《神奇动物2》即将亮相 魔法世界里有了中国动物

由《哈利·波特》作者J.K.罗琳全新创作的《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宣布将于11月16日与北美同步上映。作为“魔法世...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真爱姐妹花让你笑得没心没肺, 《我的间谍前男友》本周登陆国内影院)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