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外语电影新闻 > 正文

《蜘蛛侠:英雄远征》杀青 蜘蛛侠在威尼斯大战神秘客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10-20 15:06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荷兰弟”汤姆·赫兰德在个人社交网上宣布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续作《蜘蛛侠:英雄远征》正式杀青。

此前,漫威影业主席凯文·费奇曾剧透说:“续集的故事发生在夏天,彼得暑假期间和朋友们一起去欧洲玩耍。” 从威尼斯杀青片场照来看,玩耍过程中他们也会有一点小插曲。这场威尼斯的杀青戏就像水城一样湿漉漉的,现场似乎经历了一场暴雨洗礼,而头发被淋湿的“荷兰弟”一身路人装奔跑现身,还举起了一把淑女花边伞,画风很是特别。

有英雄就有反派,按照漫画中的设定,本片反派人物神秘客本名昆汀·贝克,职业是好莱坞的电影特效师。从角色特性来看,神秘客的登场将会有更多炫目的视效场面可以期待,饰演他的演员杰克·吉伦哈尔曾获奥斯卡性格演员候选提名,相信他一定能将这个角色塑造出独特的风格。

《蜘蛛侠:英雄远征》依旧是由前作《蜘蛛侠:英雄归来》的导演乔·沃茨执导,汤姆·赫兰德继续饰演蜘蛛侠彼得·帕克,杰克·吉伦哈尔加盟饰演大反派神秘客。本片将于2019年7月5日在北美上映。(据新华网)

新闻推荐

《海上生民乐》走进墨西哥 中国民乐又圈粉

墨西哥当地时间10月18日晚,第46届塞万提斯艺术节,上海民族乐团《海上生民乐》在墨西哥瓜纳华托阿隆迪加户外广场亮相,来自世...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蜘蛛侠:英雄远征》杀青 蜘蛛侠在威尼斯大战神秘客)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