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外语电影新闻 > 正文

《海王》《龙猫》《狗十三》《地球最后的夜晚》…… 12月影片扎堆上

来源:天水晚报 2018-12-03 14:31   https://www.yybnet.net/

《叶问外传:张天志》

随着2018年内地影市累计票房已超过去年全年559亿元的成绩,内地影市距离年度600亿元票房的小目标只剩不到40亿元的差距,这个艰巨的任务就落在了12月要上映的电影上。

进入12月,迎着多个节日来临的有利档期,国内电影市场欢欢喜喜地挤进了约50余部国内及海外作品。既有《海王》《龙猫》等这样观众翘首以待的进口片,也有《狗十三》《地球最后的夜晚》这样赚足了期待值的国产片,开启贺岁狂欢。

《海王》

《地球最后的夜晚》

《印度合伙人》

11月有漫威的《毒液》,12月让影迷最期待的一部大片则当属DC的《海王》,这是DC在2018年推出的唯一重磅大片。而且内地影迷幸运的是,可以在12月7日比北美早半个月提前观看这部影片。《海王》由温子仁执导,杰森·莫玛、艾梅柏·希尔德、帕特里克·威尔森主演,电影将讲述正义联盟成员海王的起源故事,半人半亚特兰蒂斯血统的亚瑟·库瑞踏上永生难忘的征途——他不但需要直面自己的特殊身世,更不得不面对生而为王的考验:自己究竟能否配得上“海王”之名。

除了《海王》,12月备受期待的进口片主要集中在几部大部头动画片上。其中要属宫崎骏30年后复映的《龙猫》最让人激动。此外,索尼出品的科幻动画片《蜘蛛侠:平行世界》此次要让六款蜘蛛侠史诗级同框。影片讲述普通高中生迈尔斯·莫拉斯如何师从最著名的蜘蛛侠彼得·帕克,成长为新一代超级英雄的故事。而《绿毛怪格林奇》则改编自苏斯博士的童话故事,将欧美家喻户晓的“偷走圣诞节的格林奇”故事以动画形式搬上银幕。

《海王》领衔进口片 《龙猫》动画大片集体来袭

按照以往的惯性,12月月底会有一大批国产片加入到贺岁片档期中来,而今年12月一整月都有让观众期待的国产片在不同档期上映,提前进入贺岁。12月最受关注的两部国产片则是《狗十三》和《地球最后的夜晚》。

《狗十三》是导演曹保平密封5年后才搬上大银幕的“老酒”,影片拍摄完成于2013年。此次曹保平要让青春回归“真实”,虽然描写的是一个13岁少女青春的故事,但它绝不仅仅只是一部“青春片”。

而由毕赣导演,汤唯、黄觉、张艾嘉、李鸿其、陈永忠主演的文艺片《地球最后的夜晚》虽然还未上映,但早就凭借在各大电影节上亮相收获了不少好评。此外,《武林怪兽》和《叶问外传:张天志》也是两部值得一看的国产片。其中,奇幻武侠片《武林怪兽》由刘伟强执导,古天乐、周冬雨、郭碧婷、陈学冬主演,看似是一部无厘头喜剧,其实这部片子占据了两大优势。《叶问外传:张天志》,则是一部高手过招的动作片。电影讲述了张天志在比武惜败叶问后,如何走出内心阴影,正视过往,重拾咏春功夫打击毒贩、匡扶正义的故事。

《狗十三》带队国产片 《地球最后的夜晚》终于来了

除了上述几部万众期待的大片,12月还有多部看上去虽然体量小却极具潜力的电影。进口片中,比如讲述现代网络信息安全的电影《网络迷踪》。而印度电影《印度合伙人》也很有爆款潜质。一方面,《印度合伙人》被认为是又一部改变国家的电影,在印度上映后,获得了超过《神秘巨星》2倍的高票房和口碑。另一方面,趁着印度片在国内不断走火的东风,该片或许会是下一个爆款。

今年贺岁档,国产片类型也十分丰富,喜剧方面不得不提肖央自导自演的《天气预爆》。预告中不仅曝光了雷神(小沈阳饰)遮蔽天眼的巨大阴谋,寿星(王小利饰)更是针对凡人马乐(肖央饰)定制“神仙速成班”意图对抗雷神。此外,根据意大利高分电影《完美陌生人》改编的电影《手机狂响》也会掀起影迷好奇。它不仅集结了佟大为、马丽、霍思燕、乔杉、田雨、代乐乐、奚梦瑶等明星,还要为影迷揭示手机掩盖之下现代人脆弱的关系。

《天气预爆》 或成黑马

新闻推荐

快上车,跟梅尔·吉布森一起《亡命救赎》

荒野、硝烟、枪林弹雨中,那个“古典硬汉”梅尔·吉布森回来了,带着一部美式暴力动作大戏《亡命救赎》。作为梅尔·吉布森“...

相关新闻:
消失的搭车客2018-11-30 10:01
猜你喜欢:
评论:(《海王》《龙猫》《狗十三》《地球最后的夜晚》…… 12月影片扎堆上)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