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外语电影新闻 > 正文

《惊涛飓浪》7日登陆金城 本报“佳片早约”诚邀20位读者周末免费观影

来源:兰州日报 2018-12-06 03: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日报全媒体首席记者李超)被冠以“最美灾难片”称号的《惊涛飓浪》将于本月7日在兰州市各大影院正式上映。本报携手兰州东方红影城在8日、9日上午10时30分的周末“佳片早约”公益观影活动中献上该片,每场诚邀10位读者免费入场先睹为快。有意者请发送“观影时间+姓名+电话”到“ZAKER兰州”手机客户端,或拨打电话13893356754预定入场名额。

《惊涛飓浪》根据全美十大真实灾难之一的1983年太平洋飓风海难事件改编,该事件影响力居于全球海难生还事件第一位。该片由三获冰岛艾达奖最佳导演的巴塔萨·科马库执导,三度荣获奥斯卡金像奖最佳摄影师的罗伯特·理查森掌镜,曾提名金球奖最佳女配角的好莱坞影星谢琳·伍德蕾与《遇见你之前》的主演山姆·克拉弗林强强联手。

片中讲述了业余帆船手塔米·奥尔德姆和未婚夫驾驶帆艇横渡太平洋,结果途中遭遇了顶级飓风后艰难自救的故事。绝境之下的塔米在男友理查德的精神鼓励下,坚定地燃起了求生的希望,在帆艇内部一片狼藉、航海设施被毁、理查德重伤、没有食物和没有救援的局面下,塔米爆发了非同常人的意志力和勇气,在海上独自整修破败的帆艇并找寻可以果腹的食物。

作为今年唯一的爱情灾难大片,电影《惊涛飓浪》将大海的极致美景与飓风的残忍无情结合在一起,以真实海难为依托,来表达绝境中爱情的伟大与美妙,同时也表现出了女性在爱情的激励下令人震撼的生命力与意志力。

新闻推荐

有筋骨 有道德 有温度

近年来,国产主旋律电影在类型化的探索上取得可喜成果,不仅叫好而且叫座,改变了20世纪90年代以来主旋律电影一直佳片缺乏、市...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惊涛飓浪》7日登陆金城 本报“佳片早约”诚邀20位读者周末免费观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