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外语电影新闻 > 正文

硬照鬼才沈腾是什么梗?沈腾拍照风格是怎样的?

2018-12-13 10:32   https://www.yybnet.net/

近几年来,沈腾主演的电影都是票房收视率可观,有《夏洛特烦恼》《羞羞的铁拳》《西虹市首富》,今年沈腾主演的两部影片将在春节档上映,分别是韩寒导演的《飞驰人生》及宁浩导演的《疯狂外星人》,势必又会成为春节档的一匹黑马。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沈腾的硬照,这一组照片的风格简直笑翻了网友。沈叔叔这个人是长在笑点上了,一本正经的帅气实在是太可爱了!

照片中的沈腾跳起来表情一脸认真,或者是对着镜头撅着嘴,或是用围巾把自己包裹起来。和美女模特们一起拍照时候,他的表情也是和场景十分的匹配了。

照片中还有沈腾和搭档马丽一起拍的照片,这对最佳喜剧搭档在一起拍照也十分默契,网友们也称,看见他们就很想笑。

沈腾被大家称呼为沈叔叔,沈腾每一个动作和神情都是充满着喜剧人的天赋,看着这组照片网友们评论道:“沈叔叔什么都不用做,站在那里就很搞笑,真的是笑点长在脸上”“天生喜剧人,一颦一笑都可以逗乐观众”“硬照鬼才沈腾”“不说话就很好笑”“哈哈,我爱沈叔叔”“并不妨碍他的帅气,长在笑点上的男人”“沈腾这个人是长在笑点上了,没毛病,一本正经的帅气”“讲真,我觉得沈腾是个艺术家”。

硬照鬼才沈腾了解一下?独树一帜的拍照风格令人难忘,看过他的作品相信你会喜欢上他的,这个长在笑点上的人。你看过沈腾的哪些电影?你喜欢他吗?

新闻推荐

失去线上票补后电影产业要回归现实

去年,全国电影票房总收入为559亿元,而今年,这个数字在11月25日就提前一个月达到。业界开始猜测,全国电影票房能够突破600亿元...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硬照鬼才沈腾是什么梗?沈腾拍照风格是怎样的?)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