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外语电影新闻 > 正文

一家大小齐观影 赏动漫欢度寒假

来源:南充日报 2019-01-18 03:45   https://www.yybnet.net/

距离春节还有一小段时间,不少观众已经摩拳擦掌等待“春节档”大片的来临,但其实正在眼下,电影市场也有不少值得一看的电影。本周末,多部新片扎堆上映,其中,多数影片主打温情元素,很适合一家大小齐齐观影。而随着中小学生们开始放寒假,动画电影的数量也多了起来。

由张达明监制兼编剧,邱礼涛执导,吴镇宇、袁咏仪主演的喜剧电影《家和万事惊》于1月18日上映。影片改编自张达明1993年撰写的作品,后来,这一剧本被改编成舞台剧,吴镇宇在看了剧本后觉得有必要拍成电影。不少观众看完电影后纷纷表示深受感动:“片子里讲的都是很生活化的话题,每个人都会遇到问题,但我们能做的就是乐观去应对,去解决,家人是你永远的依靠。”

电影《掠食城市》将于本周五上映。该片由《指环王》《霍比特人》导演彼得·杰克逊监制,由菲利普里夫斯的同名系列小说改编而成,男女主演分别由罗伯特·席安和海拉·希尔莫担任,“精灵王艾尔隆”雨果·维文也参与其中。

在彼得·杰克逊的操刀下,影片依然有着宏大的故事背景以及令人惊叹的画面奇观。充满蒸汽朋克风的画风,以及巨大的移动城市的故事设定,让影片看起来基本就是《哈尔的移动城堡》与《疯狂的麦克斯》的结合版。各种充满童趣风格的飞船设计,也让人隐约看到彼得·杰克逊的童心。

本周五还有几部动画电影与观众见面,如由王巍导演执导的动画电影《钢铁飞龙之奥特曼崛起》、乌克兰动画电影《森林奇缘》和《闯堂兔3》等。

其中,《森林奇缘》主打家庭、喜剧,讲述了心怀骑士梦的流浪艺术家鲁斯兰为了解救女主角米拉,勇敢踏上了冒险之途。影片在色彩上十分亮丽,森林里的模范猫、呆萌飞天仓鼠等“萌物”也让观众眼前一亮。

而《闯堂兔3》这一集里,主人公堂堂将与小伙伴展开一场有关勇气与智慧的时空之旅,影片传递出正能量,关于亲情、友情、成长、教育等一系列话题,也让家长在带着孩子观影的同时,可为他们上一堂寓教于乐的“成长必修课”。(综合)

新闻推荐

《一条狗的回家路》暖心治愈

日前,由美国哥伦比亚影业公司出品的电影《一条狗的回家路》在北京举办了首映看片会,影片将于1月18日在全国上映。作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一家大小齐观影 赏动漫欢度寒假)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