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外语电影新闻 > 正文

《掠食城市》上映 导演做客《晓说》聊影片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1-20 07:19   https://www.yybnet.net/

《掠食城市》剧照

由《指环王》《霍比特人》著名导演彼得·杰克逊打造的好莱坞科幻冒险史诗巨制《掠食城市》近日在中国上映。在最新一期的高晓松《晓说》栏目中,彼得·杰克逊重磅做客,畅谈从“中土世界”到未来城市的心路历程,讲述影片背后的拍摄故事,为观众揭秘未来奇观世界的“造梦之旅”。

东西方两位文化大咖的深度对话,碰撞出非凡火花。彼得·杰克逊透露,为了让电影更精彩,特邀请《阿凡达》的概念设计师,打造了未来世界的全新视觉风格,机械、复古、哥特与科技感等风格交织,创造出别具一格的银幕奇观。为了打造前所未有的未来之城,幕后团队搭建了70多个布景,运用了3D建模和绿幕拍摄相结合的手段。作为最大的牵引城市,片中的伦敦城有1.5公里宽、2.5公里长、860米高。为了呈现运动状态下的它,特效团队绘制了113个手工制作的伦敦城截面,并需要处理数亿个组件。影片中的山国景观壮阔,为此,特效团队在山国防御墙前面制作了大约5万平方公里的人造风景,还在墙外制作了山国2万平方公里的人造风景,令人叹为观止。而片中的半人半机器人史莱克,则由《阿凡达》中的大反派扮演者史蒂芬·朗通过动作捕捉技术完成。

(尹新)

新闻推荐

北美票房:《上行》开画惊喜夺冠 《一条狗的回家路》平淡

虽然圣诞档老片的走势整体并不算出众,但也一直统治着稍显冷清的年初影市,直到上周末开画的几部新片成功让北美市场重新洗牌...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掠食城市》上映 导演做客《晓说》聊影片)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