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外语电影 > 正文

《复联4》强势,同档片会成炮灰吗?

来源:南国今报 2019-04-21 16:00   https://www.yybnet.net/

《复仇者联盟4》海报

备受影迷期待的超级大片《复仇者联盟4》(简称《复联4》)将在4月24日登场,作为过去十年漫威电影宇宙的集大成者,《复联4》在中国内地预售票房目前已经突破3亿元大关,刷新各项票房纪录。在电影市场安静了一段时间后,无论是市场还是观众,都对这部“救市之作”期盼许久。

主创集结展开中国宣传“超级英雄”分享角色趣事

超级英雄片《复联4》对中国内地市场很重视,4月17日下午,众主创亮相上海,展开一系列的中国宣传行程。发布会现场,漫威总裁凯文·费奇、导演罗素兄弟带着“鹰眼”杰瑞米·雷纳、“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蚁人”保罗·路德三位主演亮相。

与无数影迷一样,漫威电影也陪伴着众多电影大咖的成长。现场,一众主创感性回忆起自己的第一场漫威电影的戏份,挑选出过去10年来印象最深的镜头,并分享了自己与角色之间的趣事。“蚁人”说,戏里自己与女儿的感情让人羡慕,而生活中,自己的女儿会在绘画里画“蚁人”,对父亲是“蚁人”感到骄傲,儿子却不以为然。

“鹰眼”则笑言自己之所以缺席《复联3》,是因为休假去了:“超级英雄也需要假期,我度假买买买去了。”那么,为何《复联4》又回来了?“因为我休假结束了呀。”“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则表示,随着剧情的发展,观众的审美也发生变化,因此,自己的角色性格也需要跟着变化,他希望能跟观众一起将角色塑造得更完美。

中国观众最早看到《复联4》

影迷抢看零点场

去年上映的《复仇者联盟3》最终在内地市场拿下23.9亿元的票房。《复联4》在中国的上映日期比北美还早两天,是全球最早看到该片的观众,但还是有无数影迷为了防止被剧透,抢先购买零点场。

据统计,《复联4》在内地市场目前预售已经突破3亿元大关,不但创造了中国影史预售最快破亿元纪录,更迅速成为中国影史零点场票房冠军。

不少影片勇敢对撞

成败要看成品质量

虽然《复联4》显出市场强势,但依然有不少片方选择与这部猛片正面对撞。周五,由霍建起执导,陈晓、杜鹃等主演的《如影随心》以及吴镇宇自导自演的《转型团伙》即将上映。前者直击当代情感难题,后者则集合了喜剧、动作等类型元素,主要讲述过气男演员与当红童星因一场拍摄意外而陷入纷争的爆笑故事,而饰演这对老少组合的,正是吴镇宇、费曼父子。

此外,由黄磊、闫妮主演的电影《狗眼看人心》也将于本周六登场,影片除了展现人和狗之间的暖心故事,也对不文明的养犬方式进行探讨。

而在紧随而来的“五一档”,也有两部大片值得关注。4月29日,去年在戛纳电影节获评审团大奖的《何以为家》即将上映。导演娜丁·拉巴基采用极其辛辣、近乎残酷的视角,呈现了一个12岁男孩赞恩艰难坎坷的成长历程。4月30日则迎来张震、倪妮、廖凡主演的电影《雪暴》,影片将镜头对焦到森林警察,讲述了一个惊险故事。

业内人士分析,从下周二到五一期间,《复联4》将霸占市场最为强势的位置,想要突围并非易事。但《复联4》的火热势必也会为市场带来回暖,对于其他影片来说并非坏事。这些同档影片是否会沦为炮灰?业内人士称还得看包括《复联4》在内的影片质量究竟如何,现在下结论为时尚早。

据《广州日报》

新闻推荐

黑 洞 黄丹丹

人类终于拍摄出了黑洞的模样。在此之前,黑洞的样子,都只是被想象的。人们习惯于“眼见为实”,不能真实呈相的物质,其真实性总...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复联4》强势,同档片会成炮灰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