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外语电影 > 正文

《X战警:黑凤凰》中国首映 主创集结现身讲述心路历程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9-05-31 09:21   https://www.yybnet.net/

由美国二十世纪福斯公司出品,美国漫威影业公司联合出品的超级英雄大片《X战警:黑凤凰》于5月29日在北京举行中国新闻发布会,影片导演西蒙·金伯格、制片人哈奇·帕克携手主演詹姆斯·麦卡沃伊、迈克尔·法斯宾德、苏菲·特纳、泰伊·谢里丹以及伊万·彼得斯在北京集结,与中国媒体分享影片背后的独家创作故事。据悉,《X战警:黑凤凰》已定于6月6日提前北美一天登陆全国院线。

当日下午,《X战警:黑凤凰》中国新闻发布会如期举行,影片的六位主创到场分享了他们在角色或作品上的创作心路,讲述了关于《X战警:黑凤凰》台前幕后的故事。“万磁王”迈克尔·法斯宾德一句极其标准的“你好北京”让发布会进入第一个高潮,而十分兴奋的“一美”詹姆斯·麦卡沃伊大喊的一句“法鲨”则让全场沸腾。《X战警:黑凤凰》的导演,是曾担任过四部《X战警》系列电影编剧和制片人的西蒙·金伯格,讲述了自己与《X战警》漫画的渊源,《X战警》伴随了自己的成长,而黑凤凰大事件则是最广受欢迎、即便是长大成人后也会反复阅读的故事,这也是他选择将黑凤凰再次搬上大银幕的初衷。

饰演“X教授”的詹姆斯·麦卡沃伊与“万磁王”迈克尔·法斯宾德在次代X战警的故事中贯穿始终,二人分别谈到了近10年来扮演两位变种人领导式人物的心路历程,而提及让自己印象最深的场景,两人则分外默契,不约而同选择了与对方初次见面的时刻。作为“X教授”最得意的门生,饰演“凤凰女”的苏菲·特纳分享了这次担纲女主及饰演分裂型人格的感受,她坦言内心的冲突是她出演这部电影面临的最大挑战。同样在全球拥有超高人气的两位年轻演员“镭射眼”泰伊·谢里丹和“快银”伊万·彼得斯也袒露了自己对于角色的独到见解,镭射眼说“与角色一起成长,很振奋!”伊万饰演的快银则分享了拍摄子弹时间的片场故事,并直言非常开心能够成为X战警一员。(据新华网)

新闻推荐

《寄生虫》获戛纳电影节金棕榈奖

据新华社电第72届戛纳电影节当地时间25日闭幕,第二次入围主竞赛单元的韩国导演奉俊昊凭借影片《寄生虫》将最高奖最佳影...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X战警:黑凤凰》中国首映 主创集结现身讲述心路历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