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外语电影 > 正文

“怪兽之王”哥斯拉归来 电影昨日上映,四大怪兽同场出镜混战

来源:潍坊晚报 2019-06-01 10:37   https://www.yybnet.net/

5月31日,由迈克尔·道赫蒂执导的《哥斯拉2:怪兽之王》(后简称《哥斯拉2》)上映,票房分析师认为它的出现将再次带动影市怪兽片热潮,“从中国市场来说,怪兽+灾难类型的影片一向有不错的票房表现,例如《狂暴巨兽》国内票房10亿元,受众应该会很多。”

全片设有五场截然不同的怪兽激战

《哥斯拉2》中,研究神秘动物学的机构“帝王组织”成员将再次面对更多巨型怪兽,其中强大的哥斯拉也将和它有史以来的最强对手——三头龙王者基多拉展开激烈对抗。片中将出现怪兽“花名册”,包括哥斯拉、基多拉等17种怪兽将以不同形式出现。

从1954年日本东宝公司首部《哥斯拉》电影诞生到2019年《哥斯拉2》上映,共有35部哥斯拉电影,1998年和2014年两部好莱坞拍摄的《哥斯拉》全球合计总票房8亿美元,可见哥斯拉的强悍吸金能力。

《哥斯拉2》中,哥斯拉、拉顿和摩斯拉以及三头龙基多拉怪兽界“四大天王”首次同场出镜混战。全片共设置了五场截然不同的怪兽激战,将它们的巨大杀伤力完美呈现。导演迈克尔·道赫蒂告诉记者,整部影片采用先机拍摄技术,通过动作捕捉还原巨兽,仅是基多拉的三个头就分别找了三位演员“扮演”。为了打造超强的怪兽宇宙,传奇影业和华纳兄弟影业将在片中结尾“暗示”,下一部中的主角之一会是“骷髅岛”岛主金刚,它已经发育成90多米高的巨兽,为2020年上映的两位超人气的怪兽(《哥斯拉大战金刚》)做好铺垫。

章子怡甘当绿叶,自称很有意义

演员章子怡在电影中饰演一名中国博士。为什么甘愿在怪兽宇宙中担任怪兽们的绿叶配角?在她看来这次可不是“打酱油”,而是一次有挑战的角色,她表示:“这个角色不是那么容易掌握,对我来说有一些挑战;当然还有一个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我不知道这种大的好莱坞怪兽片到底是怎么完成的,经历一次我觉得还是很有意义的。大部分时间我是跟绿幕在交流,去之前我还想,眼前一定会出现哥斯拉的样子,但是直到杀青的时候都没有见到它本尊。”

对于影片中的短发造型,章子怡也是相当满意,“这个主意是我提出来的,因为我觉得她这个身份剪短发很干练,而且会比较不一样。现在看来效果不错。”

截至5月31日晚10时,《哥斯拉2》中国票房已破1.7亿元。

破坏力巨大的哥斯拉

哥斯拉是一种生活在侏罗纪和白垩纪之间的罕见海栖爬虫类和陆生兽类的中间形态生物,外形如同巨型蜥蜴,它身高50-300米,体重2万吨-10万吨以上,常年栖息在海底,以天然放射性物质为食物,战斗时使用强韧的前爪和尾巴,发绝招时能将体内的能量以蓝色放射热线的方式从口中喷发而出,破坏力无法估量。

在2014年的前作《哥斯拉》中,哥斯拉在旧金山击败一对怪兽穆托后,回到海洋之中休养生息。这次哥斯拉归来,将面对更多更大更凶悍的怪兽,它如何卫冕“怪兽之王”呢?等你在电影中寻找答案。本报综合报道

新闻推荐

《阿拉丁》登场 饶舌灯神威尔·史密斯很抢镜

《龙珠超:布罗利》剧照《阿拉丁》剧照《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海报■本报记者韦玮今年5月的电影档期就快要热热闹闹地结束...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怪兽之王”哥斯拉归来 电影昨日上映,四大怪兽同场出镜混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