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外语电影 > 正文

50余部新片抢滩暑期档 “C位”之争“一触即发”

来源:西昌都市报 2019-07-04 08:53   https://www.yybnet.net/

“C位”之争“一触即发”

本报记者王亚

本周是7月的第1个星期。夏日的热浪中,暑假释放着欢乐而奔放的色彩。

对于各大电影出品方而言,暑期档向来是“必争之地”,也是一年之中最重要的票仓档期。对于放假的同学们来说,在悠长的假期里,卸下压力,愉快地捧着可乐、爆米花坐到大荧幕前,任由思绪随着光影流淌,没有什么能比这更让人感到“放空”和轻松了。

日前,“新月君”从西昌市内几家影城打探到,今年暑期档的片源依旧很丰富。国产影片方面,喜剧、动作剧、青春剧、动画片应有尽有,亲情、友情、爱情轮番上阵。而进口电影则覆盖了从迪士尼大片到小语种电影等诸多品类。下面,就快来看看你最喜欢哪一部吧。

连环上映

新片涵盖动作、喜剧、青春多种主题

“目前,两部极具品质的进口动画电影已经给暑期档开了个好头。《玩具总动员4》已于6月21日上映,这部新作与《玩具总动员》第一部间隔长达25年,玩具依旧、配乐动听、新角色丰富,汤姆·汉克斯等经典角色配音演员重返‘献声’,该片几乎齐聚了所有‘80后’\‘90后’的童年回忆。另外,曾同时斩获奥斯卡最佳外语片与柏林金熊奖的《千与千寻》,在18年后首登我国大银幕,国语配音版与日语版于6月21日同步上映,吸引了各个年龄层的观众,票房表现不俗。”华夏蓝梦国际影城西昌店的市场部经理徐东说,“基本上每个爱看电影的人都对今年的暑期档有所期待,学生们也在等着多‘刷’几遍自己喜欢的电影。”

“统计数据显示,7月1日至8月31日,会有50余部影片登陆院线,而暑期是学生的‘主场’,青春片自然是必不可少的。比如由魏大勋、王大陆和彭昱畅主演的搞笑喜剧片《小小的愿望》,将于7月18日上映,讲述几位少年在平凡生活中追逐梦想的故事;喜剧励志片《跳舞吧!大象》将于7月26日上映,该片是台湾金牌导演林育贤继《翻滚吧!阿信》之后的又一力作;还有定档8月16日的青春奇幻剧《回到过去拥抱你》,将讲述三个好友在成长路上发生的充满奇幻色彩的青春故事。”太平洋影城西昌店的副经理汪嵩松介绍道,“此外,迪士尼精美大片《狮子王》将于7月12日上映,作为怀旧经典故事,经过高科技加工后的重演,相信一定会满足许多影迷的怀旧情怀。动画电影《爱宠大机密2》《机动战士高达NT》《猪猪侠:不可思议的世界》也将在这个暑期连环上映。”

票房PK

市场期待下一部暑期“爆款”

“影迷们需要注意的是,数十部影片扎堆上映,档期调整者不少。最终的上映时间还需以片方的发行通知为准。比如《扫毒2:天地对决》日前宣布提档至7月5日,而原定于这一档期上映的《八佰》宣布撤出暑期档。《少年的你》也已撤档,档期待定。”汪嵩松浏览着手中的暑期档片单说,“其实,多部影片重新布局,在一定程度上给其余的电影留出了不少空间。从目前的片单来看,以动作、喜剧、动画为主要类型的暑期档电影,仍值得期待。”

“《扫毒2:天地对决》《狮子王》《银河补习班》《诛仙》《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是我们影城目前确定将于暑期映出,且影迷关注度最高的五部电影。”星美国际影城西昌店的经理黄丹介绍,“哪些影片能够像往年《我不是药神》《战狼2》《西虹市首富》那样扛起暑期‘爆款’的大旗,目前还不明朗,但我们都期待能冲出几匹黑马。”

新闻推荐

纪录片《上海的女儿》明日公映 周采芹的传奇90分钟说不完

1980年,在中央戏剧学院学习的杜源第一次见到周采芹,他还记得那是一个“飘”进来的、穿着牛仔裤充满魅力的女人。她还带来了...

相关推荐:
谁能笑傲暑期档2019-07-02 06:25
猜你喜欢:
今年夏天读什么2019-07-01 10:01
蜘蛛侠站上C位2019-07-02 14:13
评论:(50余部新片抢滩暑期档 “C位”之争“一触即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