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外语电影 > 正文

DC漫画中的中国元素 会越来越多 DC漫画首席创意官及出版人吉姆·李来我国出席交流活动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9-08-07 09:05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正值DC超级英雄蝙蝠侠诞生80周年,华纳兄弟携DC蝙蝠侠,首度参展在上海举行的全球数字娱乐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盛会ChinaJoy,DC漫画首席创意官及出版人吉姆·李,时隔三年后再次来到中国出席交流活动。

韩裔美籍漫画家吉姆·李激动地告诉记者,感觉三年的时间太长了,他看到了中国城市巨大的变化:“你知道吗,我刚来就被上海这些摩天大楼震撼住了,它们像哥谭市的很多设计,像金茂大厦,沿着河边还有其他旧上海风格的房屋,这些都是城市起源的一部分。”“那我们有一天会在DC的漫画中看到金茂大厦吗?”“当然,我们正在为2021年的故事线做准备,那时我们有一个大的中国的故事线。”

近日,记者采访“DC一哥”吉姆·李,和他聊DC的现在与未来发展方向。

吉姆·李自2010年成为DC出版人以来,主导了多部DC漫画爆款项目,包括重振DC宇宙的“重生系列”以及“新52”计划,为DC宇宙注入全新活力和生机。这次沪上之行令他“大吃一惊”,没想到中国的DC粉丝数量如此庞大,并且对DC了如指掌,这让他非常开心与兴奋,并且承诺以后DC漫画中的中国元素会越来越多:“首先中国是非常重要的市场,而且这次来参加这样的活动,其实就是想要跟本土的一些创作者和艺术家去合作,然后看有没有机会能够创造真正属于中国的故事。虽然之前有很多国际化的角色在故事里面出现,但是接下来想做的是最纯粹的故事,不仅是中国。这其中最重要的一点是和本土的艺术家合作,这是将来的计划之一。”

不久前DC电影新作《小丑》入围了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对此吉姆·李表示,这部作品也是DC不断创新和突破下的产物,并透露这次小丑的改编非常棒,新的角色也会更新大众的认知,大家一定会觉得“很酷”“很与众不同”。

(图文据《新京报》)

新闻推荐

没想到居然是这样的“哪吒”

此版《哪吒》更具有现代性谁也不曾料想,引燃今年国产电影暑期档的片子,居然是一部动画作品——《哪吒之魔童降世》。在所有...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精致的独处2019-08-04 23:52
评论:(DC漫画中的中国元素 会越来越多 DC漫画首席创意官及出版人吉姆·李来我国出席交流活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