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外语电影 > 正文

剧版《指环王》精灵女王人选曝光

来源:南国早报 2019-12-19 15:48   https://www.yybnet.net/

莫菲德·克拉克

大牌动态

12月18日,据媒体报道,莫菲德·克拉克(《黑暗物质》《圣人莫德》)加盟了剧版《指环王》。报道称她将扮演年轻版的精灵女王凯兰崔尔,这一角色在电影版《指环王》和《霍比特人》中由凯特·布兰切特扮演。剧版《指环王》发行方亚马逊对此尚未评论,克拉克的代表也没有立即回复。

剧版《指环王》第一季的演员阵容包括马凯拉·卡维纳赫、约瑟夫·马勒(《权力的游戏》)等。胡安·安东尼奥·巴亚纳(《侏罗纪世界2》)将执导其中多集,派特里克·麦凯、约翰·D·佩恩进行剧本开发,布莱恩·考格曼(《权力的游戏》)担任剧集顾问。该剧计划2020年在新西兰开拍,最早有望2021年开播。(阿木)

新闻推荐

领跑首周末票房 《勇敢者游戏2》 掀起“冒险狂潮”

作为2019年底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电影《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上映首周末带来巨大惊喜,票房口碑双丰收。上映首日便成为票...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剧版《指环王》精灵女王人选曝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