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外语电影 > 正文

《我的隐藏人生》

来源:西安晚报 2020-03-14 05:41   https://www.yybnet.net/

作者:[巴西]玛莎·巴塔莉娅

出版:文汇出版社2019年版

一对姐妹花,一个美丽叛逆,一个聪慧过人。这个世界却对她们的天赋、自我和挣扎视而不见。当她们一个身心破碎,无家可归,一个被迫藏起自己的光芒,黯然失色,她们会找到彼此,讲述被隐藏的人生和永恒的信念。然后,用双手创造机会,为自己挺身而出。

《我的隐藏人生》作者玛莎·巴塔莉娅1974年生于巴西,从小梦想当作家,却成为一名记者,跑遍里约的大街小巷。后移居纽约,全身心投入文学创作。从梦想当作家到真正能够坐下来写作,她花了三十年的时间。《我的隐藏人生》是她的处女作,丰富的女性视角呈现世间被忽视的角落、被埋没的名字。小说掷地有声,回响热烈,入围巴西主流大奖“圣保罗文学奖”决选名单,风行全球二十余国。同名改编电影获2019年戛纳电影节“一种关注”大奖。《我的隐藏人生》原型来自作者的奶奶和外婆,20世纪40年代的里约不会给女人太多选择,作者用淘气的文字营造故事的氛围:“她对自由的呐喊,从心底腾起,在体内叫嚣,最终和着烟雾被吐入空中,无声地消散。”

赐稿请投:jiayan@xawb.com

新闻推荐

真人版《花木兰》主题曲发布

尽管受疫情影响,《花木兰》在中国等多地的档期推迟,但是北美3月27日的档期并没有更改。近日曝光的主题曲特别版预告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我的隐藏人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