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外语电影 > 正文

《蝙蝠侠》《侏罗纪世界》等多部影片暂停拍摄

来源:兰州日报 2020-03-17 02:21   https://www.yybnet.net/

《花木兰》《速度与激情9》《X战警:新变种人》等大片陆续撤档,新冠肺炎疫情对于好莱坞的影响远不止如此。3月15日,记者梳理相关信息发现,目前已有《尚气》《蝙蝠侠》《侏罗纪世界3:统治》《红色通缉令》等电影宣布停拍。不过也有电影选择了继续坚持,《黑客帝国4》等还在继续拍摄,DC大片《神奇女侠2》发布了全新海报,此前定档6月5日在北美上映。

随着疫情在全球的蔓延,在世界各地进行拍摄的好莱坞大片剧组的工作也受到了极大的影响。漫威首部华人超级英雄大片《尚气》正在澳洲拍摄,最新消息称导演德斯汀·克里顿接受了新冠病毒的检测,并进行了自我隔离,在结果出来前,《尚气》一组的拍摄工作已经暂停,《尚气》主演梁朝伟则通过媒体报了平安,《尚气》定于2021年2月12在北美上映。在3月12日,同样在澳洲拍摄的汤姆·汉克斯和妻子丽塔·威尔逊已经确诊感染了新冠肺炎。

环球影业也宣布《侏罗纪世界3:统治》暂停拍摄,电影于2月26日在伦敦开机,由第一部的导演科林·特莱沃若回归执导,电影定于2021年6月11日在北美上映。同样正在伦敦拍摄的《蝙蝠侠》也已经宣布暂定拍摄两个星期,目前影片定档2021年6月25日在北美上映。道恩·强森也宣布自己的新片《红色通缉令》将暂停拍摄两周,这部电影由强森、盖尔·加朵和瑞恩·雷诺兹等主演,强森表示:“我们将继续密切监视和评估这种情况,以便首先为我们的家庭、然后为我们的工作做出最佳决定。”

□据人民网

新闻推荐

经典改编 也拯救不了超人的这次大银幕之旅

原创ZZGG英看电影杂志每每谈起DCEU,粉丝们总会捶胸顿足,好好的一套牌打得稀烂。现在联盟出身未捷,只有寥寥数英雄打破局面。...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蝙蝠侠》《侏罗纪世界》等多部影片暂停拍摄)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