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外语电影 > 正文

好莱坞遭遇疫情重击 《花木兰》《007》等大片紧急撤档

来源:青岛晚报 2020-03-17 03:32   https://www.yybnet.net/

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好莱坞电影巨头宣布,将《花木兰》《007:无暇赴死》等多部大制作延迟上映,正在热拍的电影也纷纷停工,这其中就包括梁朝伟、奥兰多·布鲁姆等主演的新片。

由刘亦菲主演的迪斯尼真人版电影《花木兰》受疫情影响最大。出品方迪斯尼影业原计划在3月底全球开画,先是亚洲地区延迟上映,而当刘亦菲出席了美国、英国盛大首映礼后,迪斯尼却突然宣布全球撤档,映期还没落实,迪斯尼也宣布押后原定4月上映的《X-man》系列《新变种人》及推理电影《鹿角》。推迟上映已经成为好莱坞影业的集体行动;原定4月上映的詹姆斯·邦德电影《007:无暇赴死》已公布押后到11月上映,5月上映的动作片《速度与激情9》宣布改期到2021年4月上映,两部大片档期推迟,将影响数以十亿计的票房。

正在拍摄的影片也纷纷叫停;汤姆·汉克斯与太太一同确诊患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后,他正在澳洲拍摄“猫王”传记电影立即叫停。汤姆·克鲁斯主演的《碟中谍7》原计划在威尼斯拍摄,因疫情停工后剧组已经转战英国,重建外景地后继续拍摄。正在澳洲拍摄的好莱坞华人主题大片《尚气》宣布停工,梁朝伟、刘思慕两位主演正在随剧组一起等待导演的检测报告,梁朝伟表示自己会加强自我保护和注意清洁,也希望大家都健康。“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正在布拉格拍摄的剧集《狂欢命案》也被叫停,他表示,自己已经赶回美国,接受医生检查。

新闻推荐

经典改编 也拯救不了超人的这次大银幕之旅

原创ZZGG英看电影杂志每每谈起DCEU,粉丝们总会捶胸顿足,好好的一套牌打得稀烂。现在联盟出身未捷,只有寥寥数英雄打破局面。...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好莱坞遭遇疫情重击 《花木兰》《007》等大片紧急撤档)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