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外语电影 > 正文

意大利威尼托大区主席:威尼斯电影节将在9月如期举办

来源:央视新闻 2020-05-25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据意大利安莎社5月24日引述威尼托大区主席卢卡·扎亚的话说,威尼斯电影节将在今年9月如期举办。卢卡·扎亚在参加大区议会时宣布了这一消息,他表示,根据专家意见,9月份将举行地方选举,所以电影节也可以举办。但是鉴于部分电影拍摄及制作中止,参展影片可能会少于往常。

威尼斯电影节属于威尼斯双年展的一部分。按原计划,第77届威尼斯电影节应于今年9月2日至12日在水城威尼斯的丽都岛举办。双年展组委会在5月18日发布公告,原定于今年8月29日至11月29日举办的第17届威尼斯建筑双年展已推迟至2021年,威尼斯艺术双年展则顺延到2022年。

威尼斯电影节创办于1932年,是世界上第一个电影节,也是最负盛名的国际电影节之一。

(原题为《意大利威尼托大区主席:威尼斯电影节将在9月如期举办》)(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华硕:推出WiFi6电竞路由器 将顺畅信号带至家中各角落

日前,作为第一家推出WiFi6路由器的品牌,华硕在今年CES展会上展示了全新升级的华硕RT-AX86U巨齿鲨WiFi6电竞路由。据悉,华硕R...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意大利威尼托大区主席:威尼斯电影节将在9月如期举办)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