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外语电影 > 正文

《信条》3分钟预告片, 你看懂了没?

来源:市场星报 2020-05-28 00:32   https://www.yybnet.net/

克里斯托弗·诺兰导演的新片《信条》至今仍打算7月17日在美国上映。即使目前还不知道两个月后美国的电影院复工情况怎样,但诺兰坚持不改档,要以实际行动——推出令人期待的大片来支持影院复工。这部保密功夫做到家的电影,最近终于发了一支将近3分钟的预告片,演员阵容和部分剧情曝光。丹泽尔·华盛顿的儿子约翰·大卫·华盛顿是男主角,“暮光男”罗伯特·帕汀森、伊丽莎白·德比齐以及迈克尔·凯恩、肯尼斯·布拉纳等诺兰电影的“熟脸”悉数出现。

但《信条》究竟讲什么?只能说又是诺兰最爱的“时空问题”,非线性叙事加大量充满想象力的动作戏,有影迷感叹,预告片都有种《盗梦空间》升级版的味道了。    □ 据《信息时报》

“时空逆转”阻止世界大战

《信条》这次发布的中文预告片中,片名Tenet翻译为“信条”。预告片一开始就是马丁·唐文扮演的角色对男主角说:“我只能告诉你一个词,信条。它会开启正确之门,也会打开一些错误之门,小心使用它。”

预告片中,华盛顿大致解释了一下“时空逆转”这件事,并非我们在《X战警》系列等电影中看过的那类回到以前,改变某件事,随之改变未来这类“穿越故事”,而是有点像镜像世界的感觉。预告片中,华盛顿开枪,但女科学家告诉他,“你现在不是开枪射出子弹,而是收回子弹。”帕汀森看到玻璃上的弹孔,问“这里发生什么事了”,华盛顿回答“还没发生”。而在飙车追逐战戏码中,一辆车失控翻转几圈,但却像是事故现场的视频倒带播放一样,最后车子完好无损继续行驶……不得不说,短短的预告片里充满大大的信息量!再加上诸如“高空跳楼”“剧场大战”“飞机撞大楼”等看似很常规的好莱坞大片动作戏,但仔细看也能发现各种违反“常理”的剧情。影迷们期待的诺兰式“烧脑”科幻动作大片又来了!

诺兰每天都要解答演员疑问

预告片发布会上,约翰·大卫·华盛顿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和其他演员同事们在片场每天必做的事情就是:问诺兰。“剧本太复杂了,有不少我们实在是看不太懂,所以总是向诺兰发问。我每天都要问他这场戏是什么意思,这件事和那件事究竟是怎么回事。这不是剧本有问题,因为诺兰非常厉害,他总是能平静、耐心且详细地解答我们的所有问题,帮助演员们正确地跟上《信条》的故事。这点非常重要,他就这样带着我们,以他自己想呈现的方式,拍完整部电影。我看预告片的效果,已经非常惊艳了。”

至于《信条》究竟是部怎样的电影?而诺兰之前则表示,这是他从影以来最有野心的一部电影。目前《信条》内地档期尚未确定,内地的影迷们还请耐心等待吧。

新闻推荐

尹鸿:我们为什么爱看灾难片

徐蓓整理解放周末不断袭扰人类的疫情,是否有电影已经作过“神预言”?一部优秀的传染病灾难电影,到底要想表达什么?近日,中国电...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信条》3分钟预告片, 你看懂了没?)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