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外语电影 > 正文

《绝地战警:疾速追击》

来源:金周刊 2020-08-16 00:59   https://www.yybnet.net/

上映日期:8月14日

主演:威尔·史密斯、马丁·劳伦斯

好莱坞动作警匪电影《绝地战警:疾速追击》自今年1月17日北美及海外陆续上片以来,票房、口碑双丰收,截至目前全球票房收获超4.19亿美金。《绝地战警》为典型的警匪动作爽片,威尔·史密斯饰演的警员麦克·劳瑞是个风流倜傥的富家子弟,虽然已经是50岁的中年人了,可性格还是跟以前一样贪玩、爱惹麻烦。马丁·劳伦斯饰演的马库斯则是顾家爱妻的好男人,对于打打杀杀的生活已经感到厌倦,决定与麦克干完“最后一票”后从此收山。然而,两人被卷进一场神秘的复仇计划,被迫重出江湖……

相比前作,《绝地战警》在场面、制作及动作设计上都有所升级,在延续《绝地战警》系列中开创的大制作、大场面爆破元素的同时,在飙车、枪战等动作场面上也有全新尝试。

《1/2的魔法》

上映日期:8月19日

主演: 汤姆·赫兰德、克里斯·帕拉特等

《1/2的魔法》由感动全球的《寻梦环游记》金奖团队倾力打造,是拥有16座奥斯卡小金人和9座金球奖的皮克斯动画工作室的第22部长片。精灵男孩伊恩生活在现代和古老魔法并存的都市城郊,在16岁生日之际收到神秘礼物,有机会借助魔法和早逝父亲相聚24小时。但施展不完全的“1/2的魔法”只召唤回父亲的双腿,伊恩和哥哥巴利必须与时间赛跑,在24小时之内完成揭开魔法奥秘的历险,才能与父亲相见。为了见到自己挚爱的父亲,他们踏上的是一趟寻求魔法的旅程。该片3月6日在美国上映,豆瓣评分为7.7分。

据悉,演员张若昀、郭麒麟将化身精灵兄弟为中文版联袂献声。

新闻推荐

8月,电影市场看点多

胡广欣在影院复工后的第二个周末,影市进一步升温。“新片+重映”的策略,有效地拉动了影市大盘,8月影市越来越热闹。其中,备受...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绝地战警:疾速追击》)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