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外语电影 > 正文

家电有新机 智能生活触手可及

来源:南宁晚报 2022-04-15 17:50   https://www.yybnet.net/

每次走进家电卖场,总会让人耳目一新。琳琅满目的家电产品,感觉熟悉又陌生,熟悉的是产品,陌生的是与日俱增的科技感。随着家电产品的升级换代,各品牌为了占领市场,铆足了劲在产品研发上获得突破。产品越来越人性化、智能化,不仅给消费者的生活带来了便利,还提升了消费者的生活品质。随着科技的发展,越来越多新家电带着“黑科技”上场,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些家电新机将带来什么惊喜?

卡萨帝360°细胞级养鲜变频冰箱

作为2022年首款亮相的海信激光电视新品,L5G延续了海信激光电视在大屏影音上的震撼表现。满足好莱坞电影院数字放映标准的DLP技术,搭配IMAX影院标配的DTSVirtual:X音效,带来比传统电视更震撼的影院级沉浸体验。专业级的影音表现之外,L5G新品最大的特点是“美”。通过创视光学引擎等核心研发技术的进步,海信实现了L5G主机体积相比上一代产品缩小30%的成果。而且,L5G的屏幕厚度只有2.6厘米,比常见的画框还要薄,可以轻松实现无线壁挂0距离贴墙安装。

(梁冰珊)

新闻推荐

3月多部好莱坞电影来袭

《神秘海域》海报。《芬奇》海报。《新蝙蝠侠》海报。3月,春暖花开,是踏青的季节,也是在电影院消磨时光的季节。3月4日,...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温暖的片段2022-03-29 23:51
评论:(家电有新机 智能生活触手可及)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