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澳洲新闻 > 正文

外交部回应澳反华书籍 对中国恶意炒作和抹黑攻击毫无意义

来源:江淮晨报 2018-03-02 01:08   https://www.yybnet.net/

晨报讯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1日就澳大利亚反华书籍回应说,对中国恶意炒作和抹黑攻击毫无意义。

据报道,澳大利亚反华书籍《无声的入侵-中国如何将澳大利亚变成傀儡国家》2月26日出版。澳大利亚政商界、学术机构纷纷发声,批评该书内容捕风捉影,纯属恶意炒作,谴责作者为了出名而不惜毒化澳中关系。

华春莹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注意到有关报道,也注意到澳大利亚各界有很多批评该书和谴责该作者的声音。中方一贯致力于在相互尊重、互不干涉内政等原则基础上,同其他国家开展友好交流与务实合作。“个别人对中国恶意炒作和抹黑攻击毫无意义和价值。正如中国古诗所云: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华春莹说。据新华社

新闻推荐

澳大利亚人薪资知多少

依据去年11月的数据,澳大利亚统计局今年2月发布统计结果,显示澳大利亚成年人全职者年均工资为84661澳元(约合41.7万元人民币),女性平均周薪1427澳元(7033元人民币),男性平均周薪1748.8澳元(8619人民币)。...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外交部回应澳反华书籍 对中国恶意炒作和抹黑攻击毫无意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