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澳洲新闻 > 正文

狗狗挑战半程马拉松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08-02 15:27   https://www.yybnet.net/

据媒体报道,一只叫“暴风”的狗狗完成了在澳大利亚内陆的半程马拉松后,获颁参赛奖牌,并赢得人类竞争对手的敬佩。

据报道,西澳省城镇卡谷力附近于7月举行了21公里金田管线马拉松,这只狗狗以2个半小时的时间完成了半程马拉松,跟其他参赛者的平均完成时间一样。

比赛主办者霍利称:“人们很开心。它是一只非常友善的狗,在半程马拉松开始前,它到处和许多人打招呼,当比赛开始时,它跟大家一起跑。”

霍利表示,这只黑棕相间的狗狗来自附近的一个小区,那儿的学校老师说,它被当地人称为“暴风”。

有人告诉霍利,“暴风”属于那个小区,而非单一主人,赛后没人出面认领这只1岁狗狗,因此被巡警队扣押。

霍利说,他上周去探望“暴风”,并颁发参赛奖牌给它,希望宣传能让主人出面。倘若一周内没有人领回“暴风”,它将会被收养,一些参赛者已经想要把它带回家。

霍利又说:“它看起来是一只非常友善、惹人爱的狗。它将会成为某人的好伙伴。”

(据中新网)

新闻推荐

澳大利亚“魔镜”能“照”出性格

近日,来自墨尔本大学的研究人员设计了一种AI生物识别镜,可仅根据人的脸部照片检测并显示其个性特征和外貌魅力,最多可分析14...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狗狗挑战半程马拉松)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