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澳洲新闻 > 正文

澳首列无人驾驶城市 列车在悉尼首次试运行

来源:芜湖日报 2019-01-15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悉尼1月14日电(陈宇)澳大利亚首辆无人驾驶城市列车14日从悉尼西北部新建的塔拉旺车站开行36公里后顺利抵达查茨伍德站,结束了首次试运行。

据当地媒体14日报道,该列车将运行在悉尼新建的城市铁路西北线上,正式开通前还需几个月的测试。

悉尼城市铁路的西北线开通后,在通勤繁忙时段将能每四分钟发车一次。

悉尼所在的新南威尔士州交通部长安德鲁·康斯坦斯在试车现场表示,西北线已基本准备就绪。“我们正在完成沿线车站、停车场建设的收尾工作并正在进行列车试运行,我们将尽快开通西北线。”

新闻推荐

“神秘电波”不可能来自外星人 访澳国际射电天文学研究中心副执行主任廷盖

近日,天文学家第二次发现来自宇宙深处的“神秘电波”———重复快速射电暴,这条消息引发诸多猜测。澳大利亚国际射电天文学...

相关新闻:
热浪席卷澳大利亚2018-12-29 01:36
猜你喜欢:
评论:(澳首列无人驾驶城市 列车在悉尼首次试运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